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王子酒店将在广州开设高档酒店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20:4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1 月 20 日报道,王子酒店 ( Prince  Hotels ) 将于 2019 年冬季之后在广州开设高档酒店。预定以面向海外市场的 "The  Prince  Akatoki" 品牌运营。该公司的澳大利亚酒店运营子公司将从中国的酒店公司承接运营业务。
新酒店设有 275 间客房,同时还设有餐厅、会议室和医疗中心等设施。计划同时获取疗养者的住宿需求。
王子酒店 2017 年从澳大利亚的综合娱乐公司 StayWell  Hospitality  Group 收购了酒店业务,正式在海外开展连锁酒店业务。目前包括 "Park  Regis" 等品牌在内,在全球共运营 32 家酒店。计划 2027 年之前将 StayWell 旗下的酒店增至 100 家。
通过收购获得的 "Park  Regis" 等品牌不太具有王子酒店色彩。该公司将确立 "The  Prince  Akatoki" 这一新品牌。除了派驻日本员工提供日式接待服务外,还讨论采用日式风格的内部装潢。力争在提供日式服务的同时,在海外提高 " 王子 " 品牌的知名度。
11 月 13 日王子酒店宣布收购了英国的酒店运营公司,2019 年夏季之后在伦敦开设 "The  Prince  Akatoki" 品牌的酒店。广州的新酒店将成为第 2 家以 "The  Prince  Akatoki" 品牌运营的酒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