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林俊杰巡演线上发布会举行2/16、17小巨蛋加码开唱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05:3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纳音乐旗下 " 亚洲唱作天王 " 林俊杰 " 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 " 自今年 3 月起从上海开跑,在经过了 8 个月于各大海内外城市巡演后,JJ 终于正式宣布将在明年 2 月 16 日、2 月 17 日一连两天举行亚洲最终场,而地点正是让所有歌迷引颈期盼的台北小巨蛋!JJ 昨晚(11 月 28 日)更在基地 " 圣所 " 举办线上发布会与数万粉丝同步公布好消息,消息一出也让所有乐迷兴奋不已,更表示已经蓄势待发随时准备抢票!门票则将于 12 月 12 日中午 12 点在 KKTIX 准时开卖。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 " 林俊杰 ",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 ~ 快关注起来吧!


" 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 " 自开跑以来,已经跑遍上海、武汉、深圳、郑州、大连、北京、南京、重庆、成都、天津、合肥、新加坡、吉隆坡等 18 个城市共 30 场演出。即将迈入 2019 年,在众人不断的期盼下,JJ 在昨天(11 月 28 日)召开了线上发布会,正式宣告将在 2 月 16 日及 2 月 17 日正式在小巨蛋开唱,门票则将于 12 月 12 日中午 12 点在平台 KKTIX 开售!对于台北场,JJ 表示这是亚洲巡演的最终场,也笑说:" 其实一开始要做演唱会的时候,我们早就把小巨蛋放在我们的行程里了,只是很可惜因为小巨蛋时间早早就被订满,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台北是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我觉得在这个时间点很有意义也很刚好。" 为了回馈歌迷,JJ 也表示一口气更将连续唱两天,希望所有乐迷都能一起来共襄盛举!



记者会上,JJ 也聊到这一年来巡演的心情,其中最让他兴奋的则是与音乐顶尖大师 David Foster 的合作并一起担任音乐总监,David Foster 曾与迈克尔 · 杰克逊、约翰 · 列侬、麦当娜等国际巨星合作,更在他的音乐生涯中一共获得格莱美奖 44 项提名,最终赢得 15 项大奖,还赢得 7 座朱诺奖、1 座艾美奖、1 座金球奖以及奥斯卡奖 3 项提名!对于能够与大师合作,JJ 兴奋地说:" 一直处在醒着做梦的感觉,很荣幸也很开心,合作得非常愉快,这次也透过他,可以和配乐大师 Hans Zimmer 有首次音乐上的碰撞和合作,这是一个很棒的梦想成真!"



此外,JJ 也提到演唱会最困难的部分是筹备期只有短短的三个月:" 真的是靠着信念和意念在一步步完成,要在三个月内必须把成员找齐、等找完成员就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还有很多细节包含:编曲、编排舞蹈、设计服装,几乎根本没有时间彩排,等到最后一个礼拜开始彩排,最后一天我却病倒了,所以在上海的第一场演出,我是完全失声的状态!现在回想起来,一切的一切是真正的奇迹发生,大家能都聚在一起完成了‘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真心很感谢!" 而面对台北站的演出,JJ 则是信心满满,除了服装有特别的巧思,舞台上也会准备惊喜给大家!而演唱会也刚好接近西洋情人节,JJ 提到:" 这一天就送给我最爱的事情!" 而他也邀请大家带着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共襄盛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