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徽芜湖美食推荐带你领略舌尖上的芜湖美味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0:5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舌尖上的中国是目前非常火的一款电视节目,它以美食推荐的方式带人们感受不同地区的文化传统与饮食习惯。它的范围包括整个中国,但是安徽芜湖美食却多次被舌尖上的中国所推荐。这也能反应出芜湖人对于食物的追求之美味精细,让人无法忘怀。今天我们就一来看看那些荣登舌尖的美味佳肴吧。


田螺烧老鹅
田螺烧老鹅可以说是到芜湖不可不吃的一道美味。螺肉的鲜嫩、鹅肉的爽口与加入的大料、卤汤结合迸发出让你无法抵挡的美味,麻辣的口味刺激着你的味蕾,让你停不下来。美味的佳肴自然需要长时间的等待,一道田螺烧老鹅的准备时间很长。买回来的新鲜田螺要先在水里浸泡三天,以去除内脏中的泥沙。之后才可以开始做菜,也就是说,最起码需要四天的等待才可以吃到这道田螺烧老鹅。


老鸭汤
老鸭汤的历史悠久,一直以来被人们视为滋补佳品。老鸭汤选料要求是很高的,不进要求所有食材的新鲜还要求食材本身质量的极佳,另外,鸭子一定要选用吃稻谷长大的麻鸭,这种鸭子生长周期长,肉质更加紧实。


荷叶烧麦
荷叶烧麦顾名思义,就是用荷叶包上米饭和肉制作而成。米饭软糯、肉馅香腻配合上荷叶的清爽,绝对称得上让人回味无穷、无法忘怀的味道。荷叶烧麦给人的视觉冲击也是很大的,荷叶碧绿,让人移不开视线,让人真正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安徽芜湖美食推荐多到数不清,每一个去过芜湖的人都对芜湖美味再无法忘却,成为心中永远的记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