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上天?奥迪飞行汽车FlyingTaxi进入测试阶段;比亚迪要出“秦” ...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23:1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份的早高峰汽车读本


" 秦 " 系列首款 SUV! 比亚迪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紧凑级 SUV 的路试谍照,车内的方向盘 LOGO 可以看到该车为 " 秦 " 系列的首款 SUV。
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于紧凑级 SUV,整体造型依然延用比亚迪 Dragon Face 家族式设计语言。 尽管测试车身披大面积的伪装,但我们依然能从整体轮廓中看出采用了比亚迪 Dragon Face 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 LED 大灯,整个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尾部造型较为紧凑,尾灯目前还处于未完成阶段,没有采用与宋、唐相同的贯穿式尾灯。


瓜子二手车因 " 遥遥领先 " 被罚 1250 万


" 创办一年,成交量就已遥遥领先。" 瓜子的这句广告宣传渐成洗脑金句,但但也引来了不少争议。如今,瓜子二手车要为这句夸张宣传承担责任。
日前,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向 " 瓜子二手车 " 的经营主体——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其二手车广告宣传中使用的 " 创办一年、成交量就已遥遥领先 " 的广告语缺乏事实依据,与实际情况不符, 违反了我国《广告法》第四条、第二十八条规定,罚款 1250 万元。
创办一年是真的,但是遥遥领先可就不一定了。不过,那香飘飘绕地球两圈的梗呢?
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 3.25 亿


据新华社消息,截至第七个 " 全国交通安全日 "(昨日))前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 3.25 亿辆。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据公安部统计,截至交通安全日前,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 3.25 亿辆,与 2017 年底相比增加 1556 万辆;机动车驾驶人达 4.07 亿人,与 2017 年底相比增加 2236 万人。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上市,售价 37.97 - 53.97 万元


近日,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上市。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共有六款车型,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四种内饰颜色,售价 37.97 - 53.97 万元。
作为家族旗舰车型,CT6 是一款标准的 D 级车,它锁定的竞争对手,是宝马 5 系和奔驰 E 级轿车,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 CT6 车型的外观、配置等均有优化升级,外观更加大气,质感更好,另外,装配了 2.0T 变缸技术发动机,匹配 10AT 变速箱,节油经济性和行驶品质进一步得到提升。
真上天?奥迪飞行汽车 Flying Taxi 进入测试阶段


奥迪正在把飞行汽车一步步变为现实。日前,奥迪已合作伙伴共同设计研发出了 Flying Taxi 原型车。现阶段,整套组合只是 1/4 比例的模型,而奥迪认为在预计 10 年之后,这种移动载具就能实现量产、成为更便捷的交通工具之一。
Flying Taxi 的工作原理是,由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完成用户的短程通勤需求,当需要完成长距离任务、或是车辆不容易抵达的区域时,则改用座舱挂靠飞行载具的方式飞行至目的地。除了地面通勤期间采用自动驾驶之外,飞行载具自身也具备自动驾驶功能,能够与电动通勤车自动完成对接工作。
随着保时捷、吉利等纷纷宣布进军 " 飞行汽车 ",这一理念已经不再显得那么神秘。不过,试想一下,你一家老小在 10 楼的家里安安稳稳地睡着,窗外不时传来震耳欲聋的发动机轰鸣声 .......... ( 脑补一下直升机的动静)
实习编辑 // 户志强   图片 // 网络、东方 IC
不想再错过有趣有深度的好文章?快把名车志 Daily 设为星标吧!保证你不会失望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