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高考体育单招有5项新变化新增6所高校成绩要提高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9:0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阳新闻网讯 (南阳晚报记者李 玉)今年体育单招有新变化,新增 6 所高校、专业项目更加细化、报名更方便、冬季项目考试时间有所延长、今后将逐年提高录取成绩。
新增 6 所招生院校。2019 年设有运动训练专业的招生院校共有 97 所,比 2018 年增加 5 所,新增院校为:同济大学、暨南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廊坊师范学院、西藏民族大学。设有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招生院校有 52 所,比 2018 年增 1 所,新增院校是山西大学。
专业项目更加细化。运动训练专业设 11 个冬季项目,49 个其他项目;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仍设 3 个项目,项目总数和去年相同。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公布专业所设项目比 2018 年更加详细,有些项目列出了项目范围。
报名更方便。今年,考生除了统一在 " 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 "(www.ydyeducation.com)报名外,还可以在 " 体教联盟 APP" 体育单招管理系统中进行考试报名。冬季项目报名时间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1 月 15 日;其他项目报名时间 2019 年 3 月 1 日至 3 月 15 日。
冬季项目考试时间延长。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每科满分为 150 分,总分 600 分,考试时间为 4 月 20 日和 4 月 21 日。从去年开始,体育专项考试分项目采用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方式。冬季项目考试时间 2019 年 2 月 1 日至 3 月 15 日;其他项目考试时间 2019 年 4 月 1 日至 5 月 10 日。冬季项目考试时间比去年提前,且明显延长。
今后将逐年提高录取成绩。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时,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在不低于 180 分的基础上,由各招生院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综合确定本校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专业成绩录取控制线在不低于 40 分的基础上,由各招生院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综合确定本校专业成绩录取控制线。在达到院校最低录取控制线的基础上,各招生院校根据考生的文化成绩(折合百分制后)和体育专项成绩 3 ∶ 7 的比例计算考生录取综合分。综合分 =(文化成绩 /6)30%+ 体育专项成绩 7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