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梅州市体育局原副局长王成首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1 13:2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梅州市纪委监委
官方微信 " 客都清风 "
发布一则通报


全文

日前,经梅州市委批准,梅州市纪委监委对梅州市体育局原副局长王成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成首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与他人合资经商办企业;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以牟利为目的,违反土地管理法规,涉嫌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涉嫌行贿犯罪。
王成首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薄,充当梁义章涉黑涉恶势力团伙保护伞;不忠诚、不老实,隐瞒个人重大报告事项;利欲熏心,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作谋取私利的工具,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应予以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成首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钱款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广告时间


广告时间
王成首简历
王成首,男,汉族,1966 年 9 月出生,广东省兴宁市人,大学学历,1989 年 7 月参加工作,1994 年 4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2 年 8 月任大埔县公安局副局长;
2003 年 1 月任大埔县公安局局长;
2004 年 4 月任大埔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
2004 年 10 月任梅江区委常委、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
2006 年 9 月任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
2012 年 8 月任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2013 年 11 月任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
2018 年 9 月,被免去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职务。


4 月 27 日
" 客都清风 " 发布通报



阅读体验超强的
" 梅州日报轻报纸 "
想看哪期看哪期
▼▼▼


综合自客都清风
编辑:钟幸钰
点击下方 " 阅读原文 "看梅州最热新闻


已发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