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6.06万美国人来了!古巴旅游业复苏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2 17:5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古巴旅游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飓风伊尔玛和特朗普政府对其岛屿造成破坏后,前往古巴旅行的美国人数量正在反弹。
根据路透社的数据显示,今年前 9 个月前往古巴旅游的美国人总数为 46.06 万,较 2017 年同期下降 8.8%,但明显好于截至 6 月份创下的同比下降 24% 的纪录。这反映出古巴旅游业总体上正在逐渐恢复过来,飓风袭击了加勒比地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恢复与古巴的外交关系后重新对古巴实施了制裁。
古巴旅游部长 Manuel Marrero 上个月表示,尽管起步缓慢,但今年的入境人数仍将高于去年的 470 万人,而明年的入境人数将达到 510 万人。截至 9 月份,大多数美国游客乘坐游轮,这些游轮业务由挪威游轮控股有限公司、嘉年华公司和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等公司主导,旅行机构代理商的业务也有好转。
分析师表示,从 2017 年开始的游轮业务往往迎合了收入较低的人群,而报团旅行或自由行的费用相对较高。由于游轮公司保证旅行的合法性和安全性,邮轮也吸引了一大部分倾向安全的人群。截至 9 月,乘坐游轮抵达古巴的美国旅客人数是 2017 年的两倍。同时,根据古巴旅游局的报告,在酒店和私人住宿加早餐的旅馆中,有 22.2 万人在岛上度假并消费,下降了 42%。邮轮乘客在陆地上消费很少,而在岛上度假的人则在酒店和住宿加早餐的旅馆中消费更多。
旅游收入的下降令古巴私营部门感到苦恼,该私营部门经营着 2000 家餐馆,超过 2.4 万间客房,而古巴政府拥有大多数酒店。目前,古巴政府正在努力应对出口收入下降和盟友委内瑞拉越来越少的援助。
路透社对十几家美国旅行代理机构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美国圣诞节后,预计本季度的预订正在恢复增长。例如,旅游服务公司 Cuban Educational Travel 表示,2017 年的旅游业务增长率为 25%。如果你在哈瓦那老城附近散步,你可以在街上注意到旅游人数明显增加。
美国的贸易禁运限制了美国人前往古巴参加非旅游活动,如文化、宗教和教育或探亲活动。更为复杂的是,古巴政府在 2017 年将其哈瓦那大使馆的员工大幅削减,并发布了旅行警告,该警告最近才缓和。旅游服务供公司表示,所有的负面因素都在消退,古巴音乐、艺术和冒险活动再一次吸引着游客,美国人前往古巴旅游的兴趣已经开始上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