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打造美好生活新引擎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8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22:1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党的十九大已将 " 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求 " 列为工作重点,全国上下更是掀起了以美好生活为愿景的新时代的新热潮,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由华谊启明东方打造的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在祖国广袤无垠的大地上全面绽放。


星剧场生正逢时
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是在中国旅游业迎来新时代的机遇下,在全域旅游全面启航之时推出的中国旅游创新型作品。它的创立首先满足了消费者从 " 过境游 " 向 " 过夜游 " 转化、从 " 组团游 " 向 " 目的地游 " 升级、从 " 观光游 " 向 " 休闲度假体验游 " 递进的这个时代刚需。应该说,正是中国旅游业新时期的新需求才给了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一次崭新的机遇。与此同时,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以文旅演艺为代表的旅游演出市场呈现出了史无前例的热潮。
2018 年全国旅游演艺市场不断走好,在演艺形式、演艺票房、演艺内容等多方面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契机。而主题公园行业经过了近年来不断的迭代升级也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以满足城市中正呈上升趋势的主流人群娱乐消费需求的沉浸式体验式主题公园的产品升级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纵观中华大地,各地以城市会客厅为定位的市民中心也正在从规划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中心、大剧院的传统格局向市民美好生活综合体全面递进。
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紧密贴近全域旅游、文旅演艺、主题公园、商业和新零售、城市会客厅五大课题,重拳出击形成合力,打造了一个以 " 文旅演艺 +" 概念为起点,囊括了演艺综合体、商业及新零售综合体、情感聚会综合体、市民美好生活综合体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文旅演艺创新型迭代作品。它的推出将在全国引起一场体验经济、休闲经济的美好浪潮。而由其引发的星剧场文化旅游现象更值得我们深思。


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五业并举
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由华谊兄弟星剧场戏剧演艺公园、星遇见戏剧潮玩公园和星聚会戏剧游憩公园三大部分组成。在华谊兄弟星剧场戏剧演艺公园中,来自华谊启明东方的国家级音舞美效服化道各专业团队在总制作人马克、张纪中等人的带领下攻坚克难,打造了独具特色的 " 重逢 " 主题大型系列文旅演艺作品。这些作品不但充分体现了当地人文、历史、风貌、故事的内涵,更通过星剧场人打造的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五觉剧场的表达方式,真正让观众既是演员、演员又是观众,沉醉在无以伦比的演艺与戏剧魅力之中。
观众在重逢惊艳区将体会到戏剧、电影、演出中排山倒海、地动山摇的大型特效带来的冲击与震撼;在重逢电梯区更将乘上高科技虚拟现实打造的时空电梯,与历史重逢、与未来重逢;在重逢体验区中,观众更像在欣赏一部行走的大电影,通过戏剧、舞美、灯光、音响和大型特效装置打造的多组实景戏剧空间,不但让观众逛了景点,而且真正体会了 " 看一场永生难忘的演出、吃一个永生难忘的美食、逛一个永生难忘的景点、看一场永生难忘的演出、留一份永生难忘的回忆 " 五个一的旅游快感;而在重逢主演区,华谊启明东方团队更以 25 年大型演艺经验,携手国际、国内知名大型动效舞台装置机构为每座城市奉献一场震撼心灵的演艺作品。" 人生中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在这个美好的主题中,观众又一次得到了心灵的触动,体会了人世间的温情,感受了岁月的美好,享受了旅游的快乐。
而在星遇见戏剧潮玩公园中,作为文旅演艺的配套作品,华谊启明东方更汇集了众多艺术家、文化家、餐饮家等力量,打造了一个以戏剧为切入点的场景式、沉浸式的潮玩公园。充分满足 " 游、购、娱、养、学、思、商、养、学、闲、情、奇 " 十二方面的消费需求。在这里,既汇聚了由大型舞美灯光团队量身定制的四大电影拍摄场景星光梦工厂,也有由中国大美戏剧书店、中国最美戏剧光影餐厅、中国大美戏剧拍摄宫殿、中国大美戏剧光影乐园、中国大美戏剧密室逃脱、中国大美戏剧美人鱼酒吧等十余家戏剧潮玩核心主力店。同时更有百余家独具特色的汇集新零售、新餐饮、新娱乐各大阵营的场景式体验式戏剧商业门店。
这其中每家门店都独具匠心,如发现中国之美戏剧主题餐厅就由 " 食神 " 那威带领全国 34 个省市及地区民间厨艺高手打造了仅有 34 道菜的民间美食舌尖之旅;再如汇集了表演系、服装系、摄影系等的中国戏剧解密学院,更将以戏剧手段告诉消费者 " 人生入戏与你重逢 " 的主题。而在星聚会游憩公园中,华谊启明东方联动中国众多舞美置景大师,再现了中国六、七十年代流金岁月中弥足珍贵的记忆,老自行车、老缝纫机、粮票、布票等情景扑面而来。是否还记得街角推着小车卖红果冰棍儿的老奶奶?是否还记得街头牛奶铺带着套袖送牛奶的阿姨?是否还记得路灯下轰然作响的爆米花老大爷……
在星聚会戏剧游憩公园中,都市寻人大街将向游客展示一个神奇的空间,它穿越时空带着你的心去寻找久别重逢的老同学、老战友、老邻居、老朋友、老同事、老领导,让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动一下。作为中国首家情感聚会综合体,它将吸引大量的同学聚会、闺蜜聚会、战友聚会、朋友聚会、生日聚会、企业聚会等多种人群,成为一个真正心灵重逢的地方。以上三大板块,在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中有机结合。
华谊启明东方更联手中国最具代表性的顶尖团队,为各地星剧场综合体打造一个地标性的建筑物集群,从而更好的满足新型城市会客厅和市民文化娱乐消费的新需求。真正成为了一座重逢之城。" 每个人总有一段人生在星光里 " 成为了星剧场综合体的时代诉求。


星剧场专家风范专业实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祖国上下全域旅游、文旅演艺、商业及新零售、休闲度假、城市会客厅、主题公园等多方面蓬勃发展的今天,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更显示出了它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现已有江苏镇江、山东潍坊、山西晋城等多个项目迎来开工建设。在不久的将来、在祖国各地,别具匠心且各具特色的一座座星剧场将拔地而起。
华谊启明东方和它的团队,更将不忘初心,全面领跑中国文旅演艺市场,以 " 文旅演艺 +" 的胸怀打造了 50 万字的产业报告,这一产业报告联合了国家发改委城市与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七家单位共同进行课题研究,对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而由华谊启明东方演艺创作及制作中心推出的 60 余万字的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演艺创作及制作标准化流程、由华谊启明东方建设及工程管理推动中心推出的 60 余万字的建设及工程管理标准化流程、由华谊启明东方商业及新零售中心推出的 60 余万字的商业及新零售标准化流程共计 180 余万字,更将为推动行业全面规范与进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华谊启明东方近年来还担任了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互联网及文体委员会副会长单位。马克总裁还被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等多家机构聘请为专家顾问。同时华谊启明东方公司作为首家通过中国市场信用 AAA 级信用企业认证的文旅演艺企业,还荣获了 2018 中国管理科学优秀企业、2018 文化产业科技创新品牌、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等一系列殊荣。
星剧场星动神州 平凡中孕育神奇,自如间笑看云起。华谊启明东方以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供应商为目标,未来更将不忘初心,深耕文化产业,打造 " 室内沉浸式体验式文旅演艺秀 "、" 室外大型非物质文化遗产城市秀演 "、" 景区景点实景旅游演艺秀 " 三大核心产品线,并以 " 文旅演艺 +" 为己任,全面深耕演艺创作及制作、商业及新零售、建设及工程管理三大市场,真正成为中国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类产品的专业品牌。希望每一座星剧场都能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在星光里遇见最美的自己。希望每一座星剧场都给带给这座城市不一样的精彩,重逢岁月的美好与精彩。
(注:图片授权中国日报网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