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新汽车流通管理促进汽车消费升级——吉林省汽车流通管理工作会 ...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05:1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13 日至 14 日,全省汽车流通管理工作会议在四平市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汽车流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省政府关于促进消费升级要求,全面总结部署全省汽车流通工作,推动汽车消费结构升级。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到会并讲话。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梅河口、公主岭商务主管部门,省直有关部门、有关汽车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共 180 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汽车流通工作会议精神,3 个单位交流了经验,有关专家作了汽车流通管理工作辅导。与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四平市汽车流通管理建设成果。
据了解,汽车流通管理是汽车消费的重要支撑,是推动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现实需要,对促进汽车消费结构升级、稳定增长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吉林省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围绕汽车管理、汽车消费等工作,进行积极探索,完善汽车流通管理机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推动长春设立整车进口口岸,全面落实二手车限迁政策,建立报废汽车回收档案制度,淘汰老旧机动车及黄标车,取得扎实成效,新车流通市场更加有序,二手车交易更加便利,报废汽车回收管理更加规范。
会议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汽车流通管理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商务部系列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汽车流通全链条管理,不断提升汽车流通效率,努力为优化供给、促进消费提供支撑。下一步将重点创新汽车流通管理,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加快完善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加强汽车流通市场形势分析预判,开展针对性应对。推动汽车流通供应链创新,增强汽车流通企业主体竞争能力。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化汽车流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汽车流通管理科学化水平。
按照会议精神,全省各地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创新方法,深化汽车流通领域 " 放管服 " 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狠抓汽车流通管理工作有效落实,推动汽车流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郭靖
值班主任:刘科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