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午报|苹果在德国被禁止销售;马化腾评ofo溃败原因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22:5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语:高通称在德国获得针对苹果的永久禁令,这项禁令覆盖了所有含有侵权功能的 iPhone 机型。
高通已对苹果发起 24 件专利诉讼


北京市联德律师事务所律师、福州中院案件高通公司委托诉讼代理人蒋洪义表示,苹果试图向用户推送 iOS 升级版本的方式并不能规避法院做出的禁令。苹果继续销售禁令涉及 7 款手机产品是违背中国民事诉讼法以及刑法的行为。蒋洪义还表示,目前高通已经在中国市场对苹果发起 24 件专利侵权诉讼,高通在部分诉讼案件已经把苹果最新发布的 3 款 iPhone 追加到诉讼中。
高通在德国获得针对苹果的永久禁令


高通称在德国获得针对苹果的永久禁令,这项禁令覆盖了所有含有侵权功能的 iPhone 机型。苹果计划对此判决提出上诉,在整个上诉过程中,该公司不会在德国的 15 家零售店中出售 iPhone 7 和 iPhone 8。另外,苹果向法庭提出暂缓执行禁令的请求已被否决。法庭还裁定苹果需作出金钱赔偿,具体金额则将在稍后确定。这项禁令将在高通交付所需保证金后立即生效。
马化腾评 ofo 溃败原因 :veto right ( 否决权 ) 问题


针对 ofo 陷困,腾讯内部人士指出,ofo 排斥智能化,在智能化浪潮中必然不堪一击,资本最终也无能为力。而马化腾认为,原因 " 在于一个 veto right ( 否决权 ) "。同时,欢聚时代(YY)董事长兼 CEO 李学凌在朋友圈也表示,ofo 真正的死因在于 " 一票否决权 "。该观点称," 目前,戴威、阿里、滴滴、经纬都拥有一票否决权。5 个一票否决权,啥事都不通过。很多创业公司不太注意法律的设定,留下很多的法律漏洞,这样的情况下对公司来讲可能造成致命的威胁。"
欠 2000 余万!锤子供应商讨债记:吃着盒饭、轮班倒


12 月 19 日,锤子科技的天津供应商华维诺电子有限公司带着 40-50 人聚集在数码港大厦门口要钱。据悉,他们早上 6 点从天津坐大巴赶来,并且提前准备了充足的干粮和水,实行轮班倒吃盒饭,准备打个持久战。讨债队伍表示,锤子科技拖欠华维诺供应款已经有 9 个月,共涉及款项 2000 余万。
抖音正在内测长视频功能


抖音正在小范围内测 " 长 " 视频功能,用户很快能看到时长超过 2 分钟的视频,抖音对此回复称 " 确实还在测试中 "。此前,西瓜视频的第一部自制网剧也已经于 11 月开机,题材为刑侦破案题材。这既是为了发展出 Vlog 等更有粘性内容的需求,也迎合了竖屏剧在今年年末的发展趋势。
乐视旗下近 33 亿元资产明年 1 月 7 日网上开拍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于 2019 年 1 月 7 日 10 时至 2019 年 1 月 8 日 10 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本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标的资产评估价 32.89 亿元,起拍价 23.02 亿元,保证金 1.15 亿元,增价幅度 10 万元。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被民政部作出撤销登记处罚并列入失信黑名单


据民政部门户网站,近日,民政部对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自行政处罚决定生效之日起,民政部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本文为艾瑞网独家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