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议古城收费规定罗马逾200辆旅游巴士围堵城区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04:4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新网 12 月 21 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 20 日,从早晨 6 时 45 分开始,超过 200 多辆旅游大巴陆续驶入罗马市中心,分别堵在了威尼斯广场附近的交通要道,数百名司机聚集在市政厅广场举行抗议示威,要求罗马市政府取消旅游巴士进入古城的收费规定。
据报道,此前罗马市政府决定,从 2019 年 1 月 1 日开始,将禁止旅游大巴驶入罗马古城地区,所有进城车辆将增缴进城费。
报道称,旅游巴士抗议活动完全是在政府毫无准备、未获得许可情况下的示威活动。抗议活动造成了罗马威尼斯广场至马塞洛剧院大街、切勒奇大街被迫关闭,并对罗马台伯河边的道路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
在旅游巴士围堵交通干道的同时,罗马出租车司机也开始在国家参议院门前举行抗议。抗议活动阻断了罗马城区近 40 条公交线路,城区交通长达数小时处于瘫痪状态。
据报道,大批警察和救护人员赶赴现场戒备,市政警察开始抄录堵塞道路的旅游巴士车牌,当局曾一度派出 4 辆大型拖车试图拖走堵塞道路的车辆。中午 12 时左右,罗马市长拉吉与抗议者代表谈判后,旅游巴士开始陆续驶离抗议现场。
拉吉表示,罗马无法接受被旅游巴士封锁,罗马城市交通正在面临着全面瘫痪,希望抗议者立即将堵塞道路的车辆驶离现场。她强调,保护罗马古城是政府与市民的共同责任,禁止旅游巴士驶入古城中心,完全出于对古建筑物的保护。
意大利旅游协会主席兰兹表示,从 2019 年 1 月 1 日开始,很多旅游巴士司机将会失去工作,目前已经有 10% 的旅行团取消了罗马的行程。由于近期意大利多地相继推出旅游巴士限行政策,今后可能会有更多的大型旅行团避开意大利。 ( 博源、胡彪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