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后知后觉,三星产品安卓9.0升级时间表泄露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1:3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部分中国手机厂商已经为不少的机型推送了安卓 9.0 的更新,但是对于类似三星这样的国家大厂来说,系统更新的日常总会慢一些。目前三星为 Galaxy S9/S9+ 推送了内测 One UI 的更新,并且将安卓版本升级到了 9.0,但是正式版的安卓 9.0,还未被提上日程。


近日根据外媒 SamMobile 报道,在 Samsung Exprience 三星会员程序中出现了三星移动产品升级安卓 9.0 的时间表。上面显示,在明年一月,Galaxy S9/S9+ 将会有安卓 9.0 的正式版推送,而机皇 Note9 则需要等到二月份。


去年的旗舰产品,Galaxy S8/S8+/Note8 则会在三月份更新,其余的 A 系列、J 系列甚至 Tab 系列平板则被安排在四月份甚至更晚的时间内。


需要注意的是,这仅仅是升级安卓 9.0 的时间,但是否会更新至 One UI 则没有说明。而且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公布这些时间表,所以接下来遭到更改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