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打不着钥匙拧不动给女司机急坏了!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2:2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的汽车中有许多 " 黑科技 " 让一些新车主有点目不暇接,新技术固然很好但是很多车主反映,许多新的功能根本用不到或者玩不明白,这就在用车中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于不是特别懂车的女司机。除此之外汽车上也有一些不是故障的故障总让车主搞不明白,下面就个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 离开车后在上车拧不动钥匙
这个 " 故障 " 在很多车型上都有出现,而且还闹过不少的笑话,之前在修车时经常会接到客户的投诉,说汽车停车之后再去启动车辆,发现汽车不能启动而且车钥匙也拧不动,而且方向盘还锁死,这种情况怎么能让车主淡定呢!其实这是汽车的防盗功能起作用,这时只需要插入钥匙,点火的同时轻轻转动方向盘,方向盘就能解锁问题解决。
2. 插上钥匙车上会有 " 嗡嗡 " 声
这个 " 故障 " 很多车主都反馈过,具体情况是当汽车插入钥匙拧开钥匙门,总是会听到后部有 " 嗡嗡 " 的声音,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声音消失。其实这并不是问题,而是再接通点火开关之后,油泵电机通电给汽车低压油路建立油压,为正常行驶做准备。
3. 后排儿童锁


在车内的后排乘客无法从车内打开车门,很多车主以为是车门故障,其实并不是而是为了保护儿童而设立的儿童锁。其实只要将车门上门锁下的儿童锁解锁即可。
4. 熄火后有 " 咔咔 " 声
这个问题出现在冬季,当汽车行驶很长时间后停车发现后排排气管的部位,会出现 " 咔咔 " 的声音,其实就是是排气管部位的热胀冷缩的物理变化,导致的咔咔声并不是问题。
5. 夏天车底 " 漏水 "


这个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不用多说车主已经非常了解。再次提一下,夏天开完空调之后,副驾的蒸发箱会因为系统循环产生冷凝水,从排水管排出,所以车主并不需要担心此问题。
6. 前轮总亏气?
如果从车主的角度出发,总是感觉前部的车轮有些亏气,可是车轮明明最近才冲过气,或者刚用胎压表测量没问题。其实这跟车辆的布置形式有一定关系,大部分家用轿车采用的都是前置前驱的轿车,前部的重量要远远高于后部,所以前轮受到的重量会比较大,跟人的错觉就是前轮亏气。
7. 排气管滴水
排气管滴水在冬季比较常见,现象就是排气管处会凝集成水珠。其实车主不需要担心,一是由于环境温度的影响,一是发动机燃烧较好,所以才会出现水珠。
8. 刹车盘生锈


很多新车都碰到过这种情况,新车买回来之后会发现新车的刹车盘出现生锈的现象,车主以为是汽车是不是有问题,其实并不是夏天雨水比较多,刹车盘很容易被氧化,但是踩几脚刹车之后锈迹就会消除,这并不是故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