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尔兄弟再度归来!首部原创互动舞台剧11日登陆岛城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09:1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青岛新闻网 8 月 5 日讯(记者 张力伟)《海尔兄弟》一直是众多 80 后、90 后的童年回忆,据悉,由海尔兄弟出品的首部原创亲子互动舞台剧《海尔兄弟——喵之家》将于 8 月 11 日至 15 日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进行公演。
作为陪伴 80、90 后几代人成长的经典回忆,当年的《海尔兄弟》动画片集教育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在观众心中播下了一颗颗爱科学、爱探索的种子,成为家喻户晓的 " 国民超级 IP"。如今,一直深耕亲子互动和儿童教育领域的海尔兄弟经典新生,将携舞台剧《海尔兄弟——喵之家》与观众再次见面,为家长和孩子们量身打造一堂生动的 " 亲子沙龙 ",传递陪伴的力量与成长的快乐。
取材于现实生活 聚焦亲子互动
《海尔兄弟——喵之家》从现实生活中汲取创作灵感,巧借喵星人的一言一行,生动地将现代社会中家庭生活、教育现状演绎出来——父母忙于工作、对孩子缺乏陪伴,孩子之间闹矛盾、在学校不能快乐成长......以贴近现实而寓意深刻的故事,融入海尔兄弟的可爱、智慧的形象,《海尔兄弟——喵之家》希望以温情和暖心的方式,为观众带来有益的启发和美好的回忆。
在发人深思的故事之外,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成为该舞台剧的又一大亮点。演员们将在表演中多次打破 " 第四面墙 ",通过问答、群舞、礼物交换的形式与观众们互动,孩子们甚至能够决定剧情的走向,与可爱的喵星人一同体验喜怒与哀乐,经历蜕变与成长。
感受高品质心灵体验 共度亲子时光
据了解,出品/制作方海尔兄弟为了能够更好地呈现原创精品内容,特别邀请来自国内顶尖艺术院校上海戏剧学院的专业主创,和知名演出团体的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将联袂为观众奉献一场高品质的视听与心灵体验。
如果家长朋友们想和孩子度过一段更有意义的亲子时光,不妨登陆大麦网、大麦 APP 和大麦微信小程序,搜索 " 海尔兄弟 ",抢鲜购买更加优惠的亲子套票,关注海尔兄弟微信公众号(ID:haierbros2015),回复 " 舞台剧 ",更有机会获得惊喜福利。
《海尔兄弟——喵之家》演出信息
出品/制作:海尔兄弟。
演出时间:2018 年 8 月 11 日-15 日 19:30。
演出时长:70 分钟。
演出地点:青岛广电影视剧场,市南区宁夏路 200 号青岛广播电视台内。
购票方式:登陆大麦网、大麦 APP 和大麦微信小程序,搜索 " 海尔兄弟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