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起!锤子再被冻结立讯精密担忧其转移财产“封死”265万存款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9:0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寒冬 " 之下,锤子科技又被曝出资金冻结。
部分媒体的消息显示,继锤子科技 1577 万元资金被申请财产保全后,锤子科技的 265 万元存款也被申请冻结。这也是 2018 年 12 月以来,锤子科技的第三起财产冻结保全案。


来自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消息显示,因为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买卖合同纠纷,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前者告上法庭。
裁判书显示,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因与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买卖合同纠纷,认为北京锤子有转移财产的企图,因此,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一时,个别媒体的猜测不绝于耳:锤子代工厂可能意识到了锤子目前的状况,很难偿还代工厂的债务,而工厂为了保全自身权益,只能申请法院对老罗的股权进行冻结?
现在的锤子科技可谓遍体鳞伤。由于罗永浩是跨界进入手机行业,且进入时间点已经错过了智能手机的风口期,锤子科技自成立以来就一路走得磕磕绊绊。目前,罗永浩和锤子科技目前正面临空前的危机,业绩亏损、债务缠身、供货不足……险象环生之下,外界一直认为,寻求愿意接盘的资方是锤子科技最好的出路。
2018 年 12 月 27 日,因为债务问题,法院冻结了罗永浩部分的股权,同时公司 450 万的存款也被冻结。据悉,奥音科技与锤子数码之间存在买卖合同纠纷,前者认为锤子数码有转移财产的企图,因此在今年 11 月 26 日向法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锤子数码的银行账户进行保全。1 月 4 日,锤子科技再次被申请财产保全 1578 万元。近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再次发布了民事裁定书,锤子科技在招商银行账户内的 265.84 万元人民币被再次冻结。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