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ol.746:爱就是“异香”,不爱就是“狐臭”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6:5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懂小姐 #Vol.746
1 月 7 日
更想当个黑化的女巫
—— from Cover girl of the day:
@叫我佩姐姐


添加懂小姐微信:
994488928
接头暗号
" 我爱懂小姐 "
我亲自拉你进
" 懂小姐的水坑 "
发送请求后,
三天没加上的懂粉,
麻烦多加一次!
1,
@网易娱乐:baby 七年前分享大尺度照 被批不尊重女性。
懂小姐 转发 @骨髓爱捣乱 回复:人家就靠这技术上位的,什么不尊重女性,这不是发出来给大家借鉴嘛!好意啊好意!还知道知识共享。


2,
@腾讯娱乐:张雨绮看男人眼光真不行?相识 70 天闪婚今与前夫互怼
懂小姐:一次眼光不准,二次眼光还是不准。张雨绮以后还是改爱女人吧。
3,
@谈资:不少网友纷纷称赞张雨绮的回应速度,并对袁巴元用亲昵私聊图攻击前任的方法表示不耻,还有网友看到了文中的要点:" 张雨绮否认与认识到第二天的男人开放 "" 欠钱?快还 "。
懂小姐:这哪是什么网友,只是杨天真买的水军,5 毛钱一个。


4,
@谈资:事情的起因是袁巴元的朋友圈长文,承认离婚后跟张雨绮又复活,但这次要彻底分手,因为张雨绮在他口中过于 " 随便 ",并晒出几张聊天截图,袁巴元称张雨绮 " 你这个有狐臭的女人 "。
懂小姐:爱的反面就是恨,爱了,那就是 " 异香 ",不爱了,那就是 " 狐臭 "。


5,
@idolife 星生活:35 岁的吴昕,是该放过自己了。
懂小姐:啥时候放过我们啊?


6,
@北青网娱乐:分手后反转?Naomi 晒图疑似与 Alrocco 复合。
懂小姐:造谣辟谣,分手复合,真厉害啊,又有多一条娱乐新闻啦!


7,
@谈资: 发际线男孩拍时尚大片,都可以出道了。
懂小姐:他跟 Sunshine 的 Cindy 可以组 CP 了。


8,
@小屁孩:电视里女孩子对男孩撒娇,男孩说糖尿病犯了。我如法炮制,对媳妇说,我糖尿病犯了,让你甜的。媳妇说,啥?你闲的?
懂小姐:没想到女孩的成天撒娇,最终换来了自己的一口蛀牙!
9,
@网易娱乐:吴昕回应在节目中痛哭:哭完继续追求梦想和人
懂小姐:她的梦想就是闷声发大财。


10,
@ZERO MAN:我已经很认真的看着老师了,可是整堂课下来,我还是啥都没听明白 …… 这真不赖我!
懂小姐:确实如此。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