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鲨游戏手机骁龙855版曝光:代号“天行者”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1:5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一款名为 blackshark skywalker(黑鲨天行者) 的设备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中曝光。数据显示,这款设备的单核跑分为 3494,多核跑分为 11149,这与此前曝光的骁龙 855 设备的跑分相近,看来这款设备很可能是黑鲨游戏手机的骁龙 855 版本。
此外,跑分信息还显示这款手机运行 Android 9 系统,运行内存为 8G。


黑鲨于去年 10 月发布了黑鲨游戏手机 Helo,相较于初代黑鲨,这款手机在核心配置上并没有更新,均是采用骁龙 845 移动平台,只是新增了 10G 内存版本,以及在一些细节上做出了小更新,相当于改进版。


▲黑鲨游戏手机
而今天曝光的黑鲨 skywalker 则是在核心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了骁龙 855 移动平台。
虽然黑鲨是一个刚诞生不久的品牌,我们没有办法从前代的更新频率来判断它会多久进行一次大版本更新,但一般的旗舰手机均会随着移动平台的更新而更新,所以从时间上看,黑鲨游戏手机也差不多到了更新的时候。


此外,高通也在 CES2019 上宣布,已经确定至少有 30 款设备将搭载最新的骁龙 855 和 X50 平台,所以估计我们即将会看到一大批骁龙 855 设备曝光,安卓阵营的旗舰机竞争也将走入一个新的台阶。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