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德地图助力旅游脱贫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2: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办近日在甘肃临夏主办 " 三区三州 " 旅游大环线推介活动,成立 " 三区三州 " 旅游大环线宣传推广联盟。会上,高德地图宣布正式上线 " 一部手机游三区三州 ",引导游客走进 " 三区三州 ",为游客提供智慧旅游服务,为 " 三区三州 " 脱贫攻坚战助力。
" 三区三州 " 是指西藏自治区及四川、云南、青海、甘肃四省藏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和四川凉山、云南怒江、甘肃临夏三州这些贫困地区。" 三区三州 " 旅游大环线全长约 1.1 万公里,以青藏高原区为核心,串联了丝绸之路、茶马古道、唐蕃古道等传统路线,以及新藏公路、珠穆朗玛峰、三江并流等高海拔旅行的极限体验和多元民族历史文化线路。同时,根据特色,大环线设置了 4 条支线线路、6 条主题线路、56 条世界级徒步旅游线路。" 三区三州 " 旅游大环线将有利于挖掘 " 三区三州 " 文化和自然旅游资源潜力,助力 " 三区三州 " 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脱贫。
游客在计划出游时,打开高德地图,进入全域旅游信息服务平台,就可以看到 " 一部手机游三区三州 " 页面,查看 " 三区三州 " 最具代表性的景区介绍和旅游路线,足不出户,就可以对 " 三区三州 " 的美景了然于胸。点击旅游线路路线图,游客可以查看主要途经城市、" 三区三州 " 原生态景点、历史文化博物馆、本土特色乡村民宿等信息,一键做到路线规划。在走进大环线途中,高德地图会推荐最佳出行方式和导航路线,躲避拥堵。在游览途中,游客可以在高德地图搜索附近的吃、住、行、游、娱、购以及加油站、药店、厕所等信息。在完成大环线之旅后,游客还可以对沿途景点进行评论打分。
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介绍," 三区三州 " 风景优美,民族风情独特,此次,高德地图上线 " 一部手机游三区三州 ",希望引导更多游客走进 " 三区三州 ",将海量出游用户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贫困地区连接起来,用一张地图帮助贫困地区的旅游资源有效地转化为经济增长,为脱贫攻坚战助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