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安佐被遣返后首次受访自曝每天花6小时看动漫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3:4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孙安佐接受采访。


孙安佐一句话惹得现场氛围十分尴尬。
网易娱乐 1 月 14 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狄莺与孙鹏的儿子孙安佐从美国回台后,经常透过个人社交网站发声,还成为了一名 "YouTuber",更接受其他 YouTuber 的访问,13 日晚间,有媒体曝光新的访问内容,影片标题为 " 他到底怎么了?" 孙安佐用英文接受访问,他最后回到用中文分享心声,表示自己讲英文和中文时的态度其实差很大," 想拍这些影片让大家了解到底真实的我是怎么样。"
孙安佐第一个被问到的问题就是,对媒体大呼:" 我想看动漫。" 让外界一片哗然,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他回应对方:"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 开了一个超冷玩笑,气氛瞬间尴尬。孙安佐透露自己每天花 6 小时以上看动漫,就是个 " 呆宅 ",也因此单身 19 年,但仍希望跟 " 真人 " 谈恋爱。
孙安佐被问到在美国监狱发生最奇怪的事,他透露因自己喜欢健身,也会欣赏其他健美男的身材,曾对一名狱友说:" 你的臀肌真是好看。" 对方以为他是同性恋、故意挑逗,气炸回复:" 快滚!你最好离我远一点喔,我会打死你喔!" 孙安佐表示,自己日后想成为跟健身有关的专业人士;提到大家对他穿着的意见,他说:" 我比较专注在衣服下的东西。" 还抖动胸肌小秀一番。
访问者也好奇,爸妈对孙安佐犯错的态度,是否有对他做任何处罚?他说:" 我坐了 8 个月的牢,这样的教训可以了。" 孙安佐因一句 " 我会炸了学校 " 的玩笑话酿下大祸,他表示自己说中文和英文时的表现很不同,讲中文时比较接近真实的自己," 有些时候,新闻上面讲的东西不代表一定是真的,所以如果大家还愿意可以支持我的话,我以后会尽量拍出更多影片,让大家知道真实的我是怎么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