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构突然青睐传媒股,为何?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3:4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周股市小幅上涨,沪指周涨 1.55%,深证成指周涨 2.6%,创业板指周线止步 5 连阴。今年至今 A 股走势先抑后扬,目前呈现小幅上涨态势。市场热情回暖,机构调研也有所回升,据 21 数据新闻实验室统计,1 月 7 日 -1 月 13 日当周,沪深两市一共有 68 家上市公司获得机构调研,而前一周仅 13 家。
传媒股突受青睐</b>
统计显示,被机构调研的这 68 家公司中,属于中小板的有 33 家,属于创业板的有 18 家,另外 17 家来自主板。中小创占比 75%,与此前相比相差不大。
不过从行业看,以往都是电子、化工、机械设备获调研公司数量最多,本周却有多家传媒上市公司获得青睐。


其中星辉娱乐、金逸影视均获 13 家机构调研,凯文教育也有 11 家。近期,在暂停 9 个月后,80 款游戏率先完成版号审批。另一方面,在 2018 年 12 月 25 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文化体制改革中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和进一步支持文化企业发展两个规定的通知》发布,对于公司股份制改革、国有文化资产管理、财政税收、投资融资等方面制定规定,执行期限为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虽然这些财税支持、行业鼓励政策并非首次提出,主要为 2014 年国家相关政策的延续,但对此前悲观预期的改善有很大助益。
哪些公司最受关注?</b>
从参与调研的机构数量来看,联美控股、中科创达、新开普、阳光电源、云南白药、康力电梯、新和成等公司最受关注,均获 20 家或以上机构调研,这些公司在本周均取得不错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这 68 家公司中已有 39 家公司发布年度业绩预告,逾 8 成预喜。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三年运作曲线借壳中泰桥梁后,凯文教育业绩不但没有好转,亏损却不断加大,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差距越来越明显。凯文教育预计 2018 年净利润在亏损 8500 万 ~9800 万元,同比下滑 465%~521%。然而业绩下滑的同时,不仅、跨界并购外国学校,在 2018 年还抛出了 10 亿金额的定增方案,这也让多家机构对 "10 亿元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最新进展 " 颇为关注。
另外,苏宁易购 、沪电股份、道明光学等多家公司年报预增幅度均超过 100%。


更多内容请下载 21 财经 APP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