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折叠屏幕和5G:2019年智能手机将会发生什么?

[复制链接]

835

主题

836

帖子

25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9:4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 5G 的推出到手机具有大折叠屏幕、更多摄像头和屏下指纹扫描仪,2019 看起来将以多种方式改变智能手机。
2018 年生产的手机在屏幕顶部隐藏了自拍相机和传感器。虽然可能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创新,但是屏幕顶部的凹槽允许制造商屏幕以外的东西全移走。
既然智能手机基本上前面都是一块屏幕,背面是一块玻璃,那么手机创新的下一步是什么呢 ?
打孔相机
目前,被戏称为 " 刘海 " 的凹槽是一个丑陋的必需品 - 除了苹果公司之外,所有人都同意 - 因为相机总得有个去处。但它们不一定是硬生生地放在顶部或底部。
2019 年将会看到新的打孔屏幕,在显示屏上有一个小孔,自拍相机可以通过这些小孔进行探测。华为已经宣布两款显示屏尺寸较小的手机上配备打孔相机,三星推出的 Galaxy A8 手机也是如此。
随着更多设备的推出,2019 年将成为显示屏打孔的一年。
屏幕指纹识别
长期以来,屏幕指纹识别被视为生物识别系统的圣杯。随着一加 6T 和华为 Mate 20 Pro 的问世,嵌入屏幕的指纹扫描仪终于在 2018 年底进入大众市场。
严格来说,扫描仪位于显示屏下方,通过屏幕像素读取拇指或手指上的纹路。目前这一代光学传感器明年将与改进的超声波传感器一起应用于各种手机。
千篇一律
当你拥有的只是前面为屏幕和背面放置摄像头时,在设计方面,一款机型与下一机型就没什么可区分的了。
" 矩形触摸屏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主导设计,近期几乎没有改变的迹象。"CCS Insight 研究主管 Ben Wood 说。
如果你希望在 2019 年采用激进的新设计,那么你可能会失败。
相机 ! 相机 ! 相机 !
在淘汰掉紧凑型相机后,智能手机开始向大型、昂贵的数码单反及其同类产品进军。
首先,我们在背面有双摄像头,然后是三倍,现在甚至是四倍。有些具有高达 10 倍的变焦,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扭曲的混乱,而大多数改善了肖像模式,以获得令人愉悦的浅景深散景效果。
" 在竞争差异化方面,相机是一个主要的战场。" Wood 说。
期待更多地使用计算摄影,其中来自单个或多个摄像机的多个图像被组合以创建具有算法的照片,从而改善抓拍,特别是在低光照条件下。
5G 和超级昂贵的手机
5G 最终将于 2019 年推出,数据传输速度更快,手机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但不仅仅是 5G 手机推高了价格。在以苹果 iPhone 和三星 Galaxy S 系列为主的高端市场,手机成本预计将继续上升。
" 在 2019 年看到手机定价 2000 英镑无须惊讶, 5G、优质材料、可折叠设备的问世以及更多超高端产品将出现新。"Wood 说," 苹果在应对智能手机价格上涨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我们希望制造商能够继续推动这一趋势,尤其是在人们使用手机的时间更长之际。"
中国人争夺 500 英镑市场
如果你不想为手机支付 1000 英镑,还有别的希望。随着一个新的超高端产品类别的出现,那些性能最好、竞争力略强的设备的市场可能会扩大。
事实证明,一加在英国的高端手机价格低于 500 英镑,还是有利可图的。如今,一加的中国竞争对手小米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在高端手机定价上咄咄逼人,同时华为廉价子品牌荣耀的销量也在不断增长。
旧手机在手中的时间更长
手机性能和功能的巨大飞跃早已远去,降低了人们升级手机的欲望,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更长时间地使用手机。
"CCS Insight 最近对英国消费者进行了一项具有统计代表性的调查,结果显示,36% 的人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会比他们之前使用的手机更长。"Wood 说。
就像鸡和蛋一样,手机的价格越贵,人们可能持有的时间越长,这可能反过来迫使价格上涨,因为制造商正在努力维持利润。至少对于那些没有享受 Google Pay 或苹果 App Store 等服务的用户来说是这样。
但折叠手机呢 ?
就像科幻小说中的东西一样,折叠手机将在未来一年成为现实,其中一款已经被真相报道,三星计划在 2019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款手机。
无论现实是否符合幻想,折叠手机在未来几年仍将是一个小众市场。
" 尽管折叠式手机吸引了电子产品爱好者,但它不可避免的高成本和在可用性上的权衡将导致出货量有限。问题可能包括在阳光下的可读性差,保护屏幕折叠的笨重设计,以及对外部屏幕的需求。"Wood 在其 CCS Insight 的预测中表示。
不过,如果你真的想拥有最尖端的设备,那么随着对越来越大的显示屏无休止的追求继续下去,你可能会买一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