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士特集团中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三年居世界第一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6:5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记者 沈谦 实习生 孙文莉 张瑞环)1 月 17 日,记者从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法士特集团)获悉:2018 年,法士特集团生产经营创出佳绩,中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 13 年稳居世界第一位。
法士特集团 2018 年销售中重型汽车变速器突破 90 万台,同比增长 9.6%;实现出口创汇同比增长 45%;国有资产持续保值增值,成为我省国有企业追赶超越的排头兵。
2018 年,法士特集团抢占行业制高点,在卡车、客车、工程机械等细分市场的销售均实现了新突破。其中,法士特集团在国内中型和重型卡车变速器市场的销售份额继续保持在 70% 以上;缓速器等八大系列新产品全面发力新市场,成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着力点;新能源产品顺势而上增速喜人,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动能;轻量化变速器成为市场新生力量;液力自动变速器实现国内外市场双线突破;缓速器迎来快速发展机遇期,产销量持续攀升,该类产品广泛用于各大重卡生产企业的各类车型。
2018 年,法士特集团加快创新驱动步伐,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科研机构和技术创新体系。该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全国 1374 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综合排名中列第 97 位,其技术实力居行业领先地位;2018 年完成创新项目 46 项,缓速器、液力自动变速器等重点研发项目取得重大突破。该集团创新研发管理模式,成立了英国创新中心,目前多个项目进展顺利。法士特集团智慧工厂加速发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项目获得工信部批复和国家 2018 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支持;中轻卡变速器基地在宝鸡顺利落成,企业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