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疆冬季旅游捧出亮丽“期中成绩单”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02: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制图 / 新疆日报视觉中心窦宇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 1 月 22 日讯记者姚刚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 :2018 年 10 月至 12 月 , 全区接待游客 1976.4 万人次 , 同比增长 54.33%, 实现旅游消费 416.02 亿元 , 同比增长 52.92%。统计数据显示 , 新疆冬季旅游发展潜力巨大。
2018 年 , 围绕自治区党委 "1+3+3+ 改革开放 " 工作部署 , 新疆旅游部门落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 按照冬季旅游 " 淡季不淡 " 的重要指示及《2018 年新疆冬季旅游工作总体方案》要求 , 全疆景区冬季 " 不打烊 ", 各地州市推出了 300 余项旅游活动 , 南北疆冬季旅游热潮涌动 , 各类节庆活动异彩纷呈 ,2018 年新疆冬季旅游 " 热气腾腾 "。
据介绍 , 为了助推 2018 年新疆冬季旅游发展 , 根据 "2+1+N" 发展格局 , 北疆片区发展冬季冰雪旅游 , 南疆片区发展民俗旅游、自驾旅游。各地州市根据各自不同旅游资源 , 打造主题鲜明、特色各异 , 互动性和参与性强的冰雪旅游项目 , 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来疆旅游。
为了丰富新疆冬季旅游产品供给 , 我区举办了冬季旅游产品设计大赛 , 推出了 10 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各地州市也加大新疆冬季旅游产品的宣传力度 , 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积极宣传旅游资源 , 唱响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第十三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采取 " 双城联办 " 的形式 , 推出了众多活动 , 刺激旅游消费升级 , 提升了新疆冬季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过努力 , 新疆冬季旅游取得显著成绩。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 ( 2018 ) 》显示 , 乌鲁木齐市和阿勒泰地区获得 "2018 十佳冰雪旅游城市 " 称号 , 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入选 "2017 — 2018 冰雪季滑雪旅游区十强 ", 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入选 "2017 — 2018 冰雪季冰雪旅游节事十强 "。
据悉 ,2018 年 1 月至 12 月 , 全区接待游客 15024.89 万人次 , 同比增长 40.09%, 实现旅游总消费 2579.71 亿元 , 同比增长 41.59%。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