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届海南迎春农产品展销会在五源河体育场开幕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1:4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海口 1 月 23 日电(樊欢迪)1 月 23 日上午,第二届海南迎春农产品展销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热烈开幕,展销会持续时间至 1 月 27 日。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马东旭,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许云出席开幕仪式。


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马东旭
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马东旭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本次展销会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提出 " 消费扶贫 " 和 " 展销扶贫 " 号召 , 进一步扩大销售渠道,打造销售扶贫平台品牌 , 扩大海南省 " 绿色无公害 " 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大力宣传海南特色优势和综合改革成果,同时也是彰显扶贫特色、展示扶贫成果的盛 会,也是促进海南特色农产品营销、推动全社会综合发展的盛会。
开幕式上欢快的音乐和精彩的舞蹈让现场笼罩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上午 9:30,五源河展销会现场已经聚集大量前来逛展的市民。据了解,现场参展位为 160 个,主要展销海南农产品类、海洋食品类、美食和粮油糖酒饮料类,参展产品达几百种,还有豪猪肉、竹狸肉等特色年货。
种类繁多的农产品吸引了购买年货的市民," 我来这里就是置办年货的,过年需要准备的东西多,来这里可以一次性买回去,很方便。" 候鸟老人王大妈说。


海南省商业总会会长刘宏和
海南省商业总会会长刘宏和表示,第二届海南迎春农产品展销会是 2019 年举办的首场扶贫帮困农产品展销会,此次也为海南省低收入贫困职工、贫困农民专门在展会上设置帮困扶贫展区,有信心将海南迎春农产品展销会打造成为海南省农产品展销扶贫帮困商业平台品牌。


展销会现场
据悉,第二届海南迎春农产品展销会是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商业总会三方联合主办,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两家协办。


展销会人气火爆


各类展销摊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