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州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殊荣

[复制链接]

835

主题

836

帖子

25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08:0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陶冠群)2019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 "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苏州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分量最重的是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 TOP10" 的殊荣,苏州是江苏省唯一入选城市。
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年度性、专业化的旅游行业品牌活动。年会梳理和总结了 2018 年度全国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发布了《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该报告由中国报业协会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等机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通过项目征集、大数据监测、网络互动传播、口碑数据分析、专业评价等方式所形成。
"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 是《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的组成部分。在这份涵盖 " 公益推广 "" 休闲度假 "" 美丽中国 " 三大篇章的排行榜上,苏州除了在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 TOP10" 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外,还有一些业界代表获得奖项,包括:苏州旅游总入口 " 微信公众号获评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微信公众号 TOP10" 称号,苏州同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跻身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 TOP10",苏州东山岛隐民宿获得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乡村民宿 TOP10" 荣誉。
( 责编:丁静芳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