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汽车发烧友用拖拉机轮子改装福特嘉年华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20:4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 月 23 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英国一名男子驾驶着自己用老式拖拉机轮子改装的福特嘉年华在泥泞的道路上前进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这名 25 岁的男子名叫查理伯恩斯 ( Charlie Burns ) 是一名汽车销售员。在一笔路虎汽车的交易失败后,他花费了 5 个小时的时间,亲手改装了这辆 " 混血 " 汽车。他将每条 1 英镑 ( 约合人民币 9 元 ) 买来的 4 条拖拉机轮胎安装到了 80 英镑 ( 约合人民币 710 元 ) 买到的旧福特嘉年华车上,并开着这辆车来到莱斯特郡一项汽车改装活动上。他准备在活动场地泥泞的路上测试这辆车的性能。


随后,伯恩斯将自己驾车这辆改装车上坡路、泥泞路和深水路段的过程以视频的方式记录了下来。其他的镜头由伯恩斯的朋友在高处拍摄。在高处的有利条件下,镜头记录下了伯恩斯驾车的所有动作。视频结尾处可以看到这辆车在 1 月 20 日被拖走的画面。伯恩斯在 20 日将视频和图片传到了社交媒体上,并附文字 " 轮子安装得很牢固,这可真是个惊喜。但是,离合器没能挺住,让我有些失望。不管怎么说,今天玩得很开心 !"


网友们纷纷在视频下方评论:" 如果有人问‘福特汽车能装上的最大的轮子是什么?’我会给他们看这个视频。"" 我的天啊,那你怎么转弯?"" 它看起来像个玩具遥控车。"
而伯恩斯表示:" 让我来说清楚,我没那么愚蠢,我那时候也没有期待这辆车能有多好的性能。说实话,汽车零件和这么大的轮子一起运作,离合器本就没什么几率能坚持住。离合器能坚持这么久我已经很高兴了。对了,我在加油站和往返途中同样获得了很多关注。" ( 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