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场馆木地板制作时具体都有什么工艺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11: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木地板制作和安装有严格的标准。除了对木材胸径和生长年的要求非常严格外,还要求木地板的光、阴、阳表面基本相同。应该注意的是,一些看似微小的错误和偏差可能会导致整个项目的质量差距。因此,应该雇佣一个经验丰富的建筑团队来安装木地板制作,以便更好地利用这些经验,延长使用寿命。究竟建造体育场木地板制作的工艺是什么?


体育场木地板制作技术之一:由于是天然木材,不含放射性和甲醛,对人体无害。如果希望篮球场在比赛中使用会有一些摩擦。这样,当使用它的时候会更加满意。室内篮球场木地板颜色均匀,颜色鲜艳,风格生动,能充分支撑温暖的气氛。如果没有摩擦,不仅会使人容易摔伤,而且会使球等很难控制。
体育场木地板制作的第二道工序:进口木地板具有色差大、年轮变化大、膨胀系数小、不易变形等特点。今天体育馆的木地板是纯实木地板,具有天然的美,不同材质的木地板制作的颜色也不一样。舞厅木地板和篮球地板不同于 PVC 运动地板,因为篮球木地板比较容易腐烂,被昆虫吃掉,必须经过严格的防腐处理,才能有效防止木地板水腐、被昆虫吃掉等问题。这样可以大大延长篮球场运动地板的寿命。
体育场木地板制作工艺之三:木地板种类繁多。如果体育馆木地板的耐磨性不好,耐磨性可能达不到标准,地板容易磨损。要符合球类运动在比赛场地或训练场地上的反弹效果,要求在室内运动场地上进行球类回弹。这样一来,它们的使用寿命就会产生较大的影响,枫木运动地板、舞台专用木地板采用先进技术,发挥 PVC 树脂环保、高弹性变形能力,使地板更合理,加速能量旋转,减震器保护舞者免受伤害。这样,它们的使用寿命就会有更大的影响。
虽然实木地板是一种经过特殊处理的木材,但它仍然含有水。含水量和含水量的缺乏会影响实木地板。夏天很热,天气很干燥。为了保持实木地板光滑明亮,不要忘记在夏天给地板加湿。以上是体育场木地板制作的过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