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节前大检查,深圳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探访福田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23:5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 年 2 月 1 日,深圳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聂新平带队对福田区梅林运发综合楼充电站运营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深圳卫蓝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充电站建设、运营以及安全管理工作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对充电站的日常管理、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配电房、充电桩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防护措施,检查了企业的安全运营规章制度建设及日常安全检查记录等情况。同时,第三方专业技术机构对充电桩的防触电、接地保护、过充保护等安全性能进行了现场技术检测。
聂新平强调,充电行业主管部门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节前及春节期间的充电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加大深圳市充电站运营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防新能源汽车充电场站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运营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须立即采取相应整改措施,同时加大安全生产工作投入,不断健全完善充电运营制度、标准,持续提升充电运营服务品质,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更为安全、高效、便捷的充电服务。
【记者】何雪峰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何雪峰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