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波旅游小高峰大年初一黄鹤楼游客增加三成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7 10: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湖北日报讯 ( 记者李卫中、通讯员文旅 ) 2 月 5 日,农历己亥年正月初一。武汉各大景区张灯结彩,迎来首波旅游小高峰,黄鹤楼公园接待游客 1.3 万人次,同比增加 30%。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当天 13 时,武汉市参加各类文化活动的市民及中外游客约 15 万人 ( 次 ) ,其中观看文艺演出活动 2 万余人次,图书馆、书店服务读者 2 万余人次,博物馆观众 1 万余人次,参加非遗活动 1 万余人次,观看电影 9 万余人次。纳入省假日办监测范围的 5 个重点旅游景区全天接待游客 9.91 万人次,实现总收入 1246.65 万元。其中三个 5A 景区,黄鹤楼公园接待游客 1.3 万人次,同比增加 30%,实现总收入 79.5 万元,同比增加 9.99%。东湖风景区接待游客 5.39 万人次,实现总收入 112.15 万元。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接待游客 2.1 万人次,实现总收入 980 万元。
" 武汉人游武汉 " 惠民活动深受市民赞誉。" 大美武汉我的家 " —— 2019 武汉人游武汉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中,黄鹤楼、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欢乐谷、园博园等 24 家景区向武汉市民免费开放,20 万张惠民券一抢而空,市民更多选择武汉园博园、东湖梅园、欢乐谷游园。
春节期间,武汉园博园举办 " 灯耀迎盛世,共贺军运年 " 主题花灯会,八大主题、100 余组彩灯互动性很强,游客通过花灯了解武汉军运会口号、吉祥物等军运知识。武汉欢乐谷举办 "2019 第五届东湖灯会暨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祈福锦鲤等、静美古风灯、赛博宇宙灯、亲子遛娃灯四类特色花灯风格迥异、新颖有趣。归元禅寺迎来大批香客祈福新春。凤娃古镇推出第二届新春花灯庙会,游客白天参加新春祈福大会、猜灯谜、西游记游园等民俗活动,晚上欣赏由非遗匠人带来的 " 打铁花 " 表演。木兰水镇、紫薇都市田园、锦里沟等众多景区也相继推出民俗灯会庙会活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