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市民反映旅游消费问题增多:出门玩一趟遇上堵心事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19:0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2 月 11 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节日期间旅游消费方面问题较多;静海区西港村停电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在网上订购蓟州区九山顶风景区冰雕电子票,2 月 5 日下午到售票处兑换,售票处告知必须购买观光车的票,否则不让上去;市民在网上购买武清区一大型游乐场冰雪嘉年华门票,项目包括冰雪旅游文化节滑雪场两大一小门票加旅游项目 5 选 4 项亲子票,2 月 9 日去游玩时,发现游乐场只有一个检票口,是庙会的检票口,工作人员不让持滑雪票的人进去,必须再买庙会票才能进;2 月 6 日前往滨海新区塘沽中生大道一欢乐世界,进入之前向工作人员咨询室外的大型娱乐设施是否开放,工作人员称是开放的,但进入后发现,室外的大型娱乐设施基本上都不开放。
2 月 5 日正值大年初一,居住在静海区沿庄镇西港村的村民反映,整个村 14 时左右开始停电,节日期间停电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春节期间重点民生问题处理预案,派急件转办至电力公司。电力公司立即责成静海供电有限公司处理,子牙供电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勘查为东港村南一号机井变压器一侧有铁丝接触造成接地故障,导致线路停电,经过抢修及时恢复了供电,保障市民节日用电。(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