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万都公司成功测试L4自动驾驶汽车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6:3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韩国汉拿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子公司万都于近日宣布,已成功测试 4 级(L4)自动驾驶汽车。自此,韩国万都在完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促进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方面又前进了一步。目前,该公司正大力研发 3 级自动驾驶商业化,计划于 2021 年实现量产。


万都公司从 2010 年开始量产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产品,并且成功实现了 2 级自动驾驶的商业化。此外,万都还生产雷达、摄像头、超声波传感器等核心硬件以及自动驾驶算法等软件。2017 年,万都公司自动驾驶汽车名为 "Hockey" 获韩国国土资源部批准测试。
万都自动驾驶汽车可自行轻松完成左转、右转、变道、直线驾驶和弯道驾驶,同时可从万都研发的前置和角落雷达、前置摄像头和环绕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获取信号。此外,该车还展示了车辆 - 物体通信技术,车辆在同时在通过交叉路口时,利用该技术可提前获取电信公司的交叉路口信号等有关信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编辑推荐阅读:
图森未来获 9500 万美元融资 致力自动驾驶
日本首次使用 5G 网络路测自动驾驶汽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