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魔都这6家藏在巷子深处的美食,没有熟人带路可能你就要错过了!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2

帖子

24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01:5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 " 酒香不怕巷子深 ",好吃的美食从来都不缺粉丝,就算藏在巷子深处,吃货们也会蜂拥而至。就像魔都的这 6 家,吃货们都蠢蠢欲动好久了,看在同是吃货的份上,小编就不藏着掖着了,这就为你奉上指南,一定要收好了!




胶南小区油豆腐粉丝汤
这家店没有招牌、没有门牌号,也只有周围的居民才对它了如指掌,绝对的弄堂里的美食,很小的店,超级难找,价格也便宜到令人咋舌!


单双档那都是小时候的回忆啊!百叶包、油面筋塞肉、油豆腐、粉丝,再加个蛋,还有老板自制的辣椒酱,每次都能把汤喝完啊!有时候吃的不过瘾再来份小馄饨,那一口呼之欲出的独有香气,是上海人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早晨味道!


人均:8 元
地址:胶南路 88 号胶南小区后门
强势推荐:双档、单档
虎皮饽饽
虽然身处打卡必去地田子坊门口,但这家店你肯定每次都是华丽丽的就错过了!


外皮薄薄的一层,像蛋仔一样带点脆脆的口感,绵软香柔,中间是满满的豌豆黄,浓浓的豌豆味,好吃到想哭啊!
放冰箱冷冻后更好吃哦,冰冰凉凉,简直绝了!


人均:20 元
地址:泰康路田子坊
食铺
两个女孩一起开的私房菜馆,在一个居民楼里,坚持每天只接待两桌客人,中午一桌,晚上一桌,只接受提前预定!


她们会在每天的早晨,去寻觅最新鲜美味的食材,每一道菜都是一件艺术品,让人不忍心破坏!


人均:210 元
地址:莫干山路 50 号 M50 创意园
墙裂推荐:南乳猪手、腊味油饭
d'lish
很小只的素食餐厅,如果不是刻意去,很容易就错过了!店内的菜品几乎都是由两位台湾的年轻人 Gwen 和 Obie 研发 ~ 为了颜值去的,但没想到味道也有点惊艳!


自制的水果酵素是颜值担当,芒果、山楂 + 洛神花、菠萝苦瓜等口味,五彩缤纷的颜色,超级美腻呢!冬季还有黑糖玫瑰四物饮和黑糖桂花饮,又暖又甜。


牛油果饭团外面是很嫩的甜菜根做成的粉红色,里面包着牛油果,越吃越香!


人均:49 元
地址:延庆路 25 号
推荐:担担饭、野炊菌菇饭团
顾敬忠师傅的店
顾敬忠师傅的店也算是网红店了,但你不走近来,根本看不出是卖什么的,小编为了这家店,在这条路上折返了 5 次,终于找到!


店超级小,只能容你转个身的空间,所有的甜品都放在这家店仅有的一个冷柜里,卖完就关门!
芒果布丁里满满的芒果粒和芒果酱混合在一起,下面铺着布丁;榴莲蛋糕一口下去,香气直冲天灵盖!


人均:27 元
地址:卢湾区南昌路 138 号
推荐:令人感动的巧克力蛋糕、清蛋糕、牛油蛋糕、芒果布丁、日式榴莲蛋糕
恒春元食堂
小店的位置很难找,在华亭路淮海中路角上的一个小弄堂内,只有巴掌大的一块小木牌上写着店名,幽暗的灯光让人对它充满了好奇心。


整个店就一个人,老板是摄影师,在这家店里,身兼厨师、服务员、点菜员,座位就只有 7 个,谢绝订位,谢绝留座,营业时间晚上 6 点到 9 点,周日不营业,很有性格的一家店!


打开门,让人有一种恍然在京都的感觉。酒蒸蛤蜊非常新鲜,简单的烹煮让蛤蜊保留最原始的鲜味,连汤都不舍得浪费;烤青花鱼也是没有想到的好吃,特别是鱼皮部分处理的非常好,皮很脆但又保留了韧劲,和鱼肉搭配在一起很完美。


人均:109 元
地址: 淮海中路 1280 号 1 楼 ( 近华亭路 )
推荐:酒蒸蛤蜊、茶泡饭、芥末章鱼、味增萝卜、烤青花鱼、梅酒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