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元宵节咸阳近万民众徒步走“节日+体育”促全民健身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14:4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为参赛者沿渭河岸边徒步行走。张一辰摄
中新网西安 2 月 19 日电 ( 记者 张一辰 ) 2 月 19 日,在渭河咸阳段岸边来自北京、青海、宁夏、甘肃、陕西等 5 个省区市 40 多个城市的徒步爱好者,以及南非、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国等 13 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选手,共近万人以徒步行走的方式齐度元宵佳节。
大赛以 " 徒步渭河 · 大美咸阳 " 为主题,主会场设置在极具秦文化魅力的统一广场,随后一路沿渭河北岸前行,沿途串联咸阳渭河全民健身长廊等地标景观,最终到达渭滨花海运动广场,全程共计 8 公里。
记者现场看到,参赛者们统一着装的徒步队伍蔚为壮观,赛事的路线设置也涵盖了当地特色文化、历史人文、自然风光、城市景观等多方面的内容。同时,舞龙舞狮、秦朝战鼓、花式篮球、极限自行车、广场舞等精彩的文体节目轮番上演,吸引周边大批民众围观。


图为徒步行走大赛现场。张一辰 摄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生活意识的不断提升,徒步行走作为一种简单健康的健身方式,越来越受到民众青睐。
咸阳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表示,大赛充分结合中国传统年俗节日,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引领 " 体育过年 " 新时尚。希望能够将此次赛事打造成为咸阳品牌群众体育活动,对传承咸阳悠久文化、体现咸阳独特城市魅力起到助推作用。


图为徒步行走大赛起点处,参赛者等待出发。张一辰 摄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咸阳市体育局等承办。 ( 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