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途虎养车与华晨雷诺达成战略合作探路汽车智慧零售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23:4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19 日,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平台途虎养车宣布与知名造车企业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希望,能够共同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经济消费升级,并持续扩大、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途虎养车联合创始人朱炎与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晨睿出席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汽车售后服务,包括机电维修、钣金、喷漆、道路救援、零配件仓储、物流等方面达成优先战略合作,并在未来积极尝试汽车智慧零售合作,在品牌推广、渠道互补、整合营销等业态中进行深度探索。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途虎养车坚持 " 正品专业 " 的经营理念,拥有 13000 多家合作安装门店和超过 800 家工场店,服务能力覆盖 31 个省直辖市、405 个城市。用户可以在途虎养车官网、APP、电话、微信平台上享受专业的 365 天的售前售后服务。
华晨雷诺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可靠、高效、多元化的发展理念,汲取华晨多年的造车底蕴精华和法国雷诺的先进技术,以雷诺 - 日产 - 三菱全球最大汽车联盟的质量标准为依托,实现在生产及销售各个环节的优化提升。在当前国内汽车产销增速放缓背景下,华晨雷诺强势登陆,在轻型商用车领域融合了金杯和法国雷诺的强大基因,实现合资品质新升级,在产品品质上得到了大幅提升。此次选择与途虎养车的正式合作,也宣告着华晨雷诺在售后服务领域的转型升级逐步完成,后市场也迅速成为华晨雷诺新的发力点,在用户中继续赢得良好口碑。


在双方的沟通交流中,董晨睿与朱炎共同探讨了互联网 + 模式下的服务创新。董晨睿表示," 通过此次合作,华晨雷诺可通过途虎在全国范围的高网络覆盖率,更全面覆盖广大华晨雷诺用户更为便利、快捷的维修保养服务体验,充分印证华晨雷诺更高效、可靠的理念,保障华晨雷诺售后零配件的及时供应,更好地实现 3 至 6 线城市的渠道下沉,以便惠及更广大的用户群体,进而实现从生产制造到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精益求精,为用户带来更强有力的用车保障,实现互联网 + 模式下的服务创新。"
" 我们很重视与华晨雷诺的合作,汽车智慧零售是我们双方未来想要共同尝试的方向。现阶段,我们会就汽车售后服务各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更多方向达成更深度的合作。" 途虎养车联合创始人朱炎表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