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旅游快报】国产羽绒服在美成爆款,商家:专销国外暂不考虑国内市场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03:2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十六番
韩国男性化妆成日常 男士彩妆产品需求逐年增长
@中国新闻网:据韩联社报道,随着韩国男性化妆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男士彩妆扎堆上市,销售额也随之暴涨。据韩国健康美妆连锁店欧利芙洋 25 日发布的数据,公司 2018 年男用彩妆产品销售额同比增加 30%。
具体来看,男用彩色润唇膏销售额同比激增 16 倍,气垫和 BB 霜增加 30%,眉笔增加 25%。另外,各种修眉刀、腿部除毛器等男性专用产品也不断上市。
欧利芙洋的有关人士表示,随着化妆成为展现自信的一种方式,男性消费者对彩妆产品的需求逐年增加。
此前韩媒报道称,外貌为主要竞争力逐渐成为韩国社会的共识,韩国男人也开始投资打扮自己。据调查显示,韩国男性平均每月使用 13.3 种化妆品,越来越多的韩国男性从只满足于保持皮肤洁净到关心包括遮瑕、皱纹改善以及抗老化等各类产品。
客机飞往迪拜遭未遂劫持迫降 嫌疑人曾在舱内开枪已被击毙
@看看新闻 KNEWS:24 日,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飞往迪拜的客机,起飞后遭劫持,在该国吉大港市机场紧急迫降。机上 142 名乘客安全,劫机嫌疑人被特种部队击伤后不治身亡。据悉,嫌疑人马哈迪现年 25 岁,劫机时携带了一把手枪。孟加拉国民航局局长表示,嫌疑人可能有精神问题。


妻子去世店长无力维持便利店 24 小时营业 遭 7-11 总部索赔 100 万
@看看新闻 KNEWS:大阪一位 7-11 老板去年妻子去世,又招不到人,只能独自维持店铺 24 小时营业。坚持 8 个月来,他只休息了 3 天,为此近日他缩短了营业时间。总部得知后以 100 万人民币违约金条款,要求他恢复 24 小时营业。大量网友得知后,对 7-11 缺乏人情味的做法表示谴责。目前,总部表达了歉意,会再和老板进行协商。


香港邮政将推出飞行服务队主题特别邮票
@新华网:香港邮政高级经理(集邮推广)李振宇 23 日表示,一套以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为主题的特别邮票将于 2 月 28 日发行。
香港邮政和香港飞行服务队当天在位于香港国际机场西南端的飞行服务队总部举行联合记者会,分别介绍新邮票和新机队。
李振宇表示,一套 6 枚的特别邮票和相关邮品设计富有动感,而且颜色鲜艳、线条硬朗。不同面额的邮票分别展示了飞行服务队多方面的工作,包括空中救护、近岸搜救、离岸搜救、扑灭山火、空中测量和内部保安。
邮票小型张则以飞行服务队的新旧机队作为主题,其中包含了飞行服务队所有飞机品种;已盖销首日封上盖有特别设计的邮戳——搜救人员在直升机上进行救援过程的剪影。
另外,飞行服务队当天介绍了新机队更换情况。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表示,一共 7 架 H175" 猎豹 " 直升机自去年 7 月开始陆续运抵香港,取代已经服役多年的旧直升机。其中 6 架新直升机已经投入服务,其余一架将于今年内到港,预计今年第三至第四季度能完成更换过程。
陈志培说,H175 直升机配备了先进导航系统,用于运送人或物品的绞车,其钢绳运转速度为每分钟约 76 米,比旧直升机快大约 30%,可负重约 270 公斤。
H175 直升机还设有救生艇,救援人员不需要像以往驾驶旧直升机出勤那样额外带上救生艇。其他设备还包括紧急医疗监察装置、搜索雷达、高强度探射灯、电子地图系统及自动识别系统、电子光学监察系统等。
飞行服务队是香港特区政府下辖的纪律部队,以专业知识和超卓技能提供国际级的飞行服务,每次行动力求安全稳妥,效率与经济效应兼备。
春雨!清明雨!梅雨!南方未来半年至少 4 个雨季,不只阴雨天要回来!
@头条新闻:近日,太阳来到南方短暂 " 营业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南方阴雨天又要回来,2 月 26 日起,南方雨势将再度加强,阴雨天气将再度上线。不仅 2 月份的雨不会停,据小编统计,未来半年,南方至少还有 4 个雨季,春雨细绵绵、清明雨纷纷、梅雨下不停、夏季暴雨猛…
国产羽绒服在美成爆款,商家:专销国外暂不考虑国内市场
@头条新闻:近日,来自浙江的羽绒服品牌 Orolay(欧绒莱)在美国电商平台亚马逊上成爆款,一件不到 140 美元的羽绒服获得 5000 多五星好评,据说纽约街头更是随处可见穿着这件羽绒服的人。


触目惊心!大连 100 头斑海豹幼崽被盗,9 头死亡
@头条新闻:近日,100 头斑海豹幼崽在辽东湾北部自然繁殖区被盗猎。2 月 11 日,民警在瓦房店老虎屯查获 100 头被偷盗斑海豹,幸存 71 头活体,有 9 头全力抢救后死亡。民警称,被盗的斑海豹幼崽主要被销往各地水族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