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落子郑州!恒大新能源汽车项目又有新布局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02:5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许家印带着他的 " 新能源汽车梦 " 再次回到河南老家!
2 月 26 日,在郑州日报头版重要位置,发布了一条标题为《省领导会见恒大集团客人》的新闻,里面提到了见证恒大集团与郑州市科技产业项目的签约。
正文如下:
2 月 25 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就在郑州布局新能源科技产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并见证恒大集团与郑州市科技产业项目的签约。
省领导马懿、穆为民、刘伟参加活动。
郑州市领导王新伟、焦豫汝、胡荃、黄保卫、马健、王鹏、牛卫国、史占勇等参加活动。


稍后,在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也转载发布了该条新闻。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活动为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项目,签约方为恒大集团、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郑州市人民政府。
此次签约,将意味着恒大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项目落户郑州,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再进一步。
造车,恒大是认真的。
进入 2019 年以后,恒大与 FF 彻底分手,恒大开始走向独自开展造车的计划。1月 15 日,9.3 亿美元买下 NEVS 的 51% 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1 月 24 日,又以 10.6 亿入主动力电池企业卡耐新能源,持股 58% 成第一大股东;1 月 29 日,恒大再以 1.5 亿欧元入股瑞典超跑公司柯尼塞格。
另外,天眼查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 1 月 25 日在广州注册,注册资本为 20 亿美元。1 月 28 日,恒大成立了四家汽车领域公司,分别是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销售(广东)有限公司、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深涛生活服务(广东)有限公司,这四家公司均是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2 月 20 日,公司名称即变更为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恒大新能源汽车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
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系列快速布局,也在说明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和投资的大趋势。不管是此前的拿下南沙工厂与土地,还是此次牵手郑州,恒大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坚定不移的去实现 " 新能源汽车梦 "。2019 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将会有一场大厮杀,恒大将如何与诸多竞争对手一决高下,而是否又会带来亮眼的成绩,一切还未可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