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NBA)综合消息:韦德读秒“神迹”绝杀勇士保罗扛旗火箭险胜黄 ...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79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0:1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华盛顿 2 月 27 日电 美职篮 ( NBA ) 27 日进行了 11 场比赛,最燃的莫过于勇士和热火的对阵——韦德最后时刻执行绝杀,第一次被封盖,第二次单脚起跳面对杜兰特的防守三分打板绝杀。凭借保罗的穿针引线,火箭客场 118:113 险胜黄蜂,湖人方面依靠詹姆斯 33+6+10 的强力表现,主场 125:119 险胜鹈鹕。
本场内内轮休,火箭改变轮换阵容。开场后黄蜂外线手感火热,火箭紧咬比分,节末火箭在保罗带领下打出 12:4 小高潮,41:33 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中,黄蜂强势回敬一波 28:4,半场黄蜂 69:62 反超。
易边后,黄蜂 94:90 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黄蜂一度建立领先优势,但火箭在保罗的带领下打出 13:0 攻击波。黄蜂没有放弃连续追分,在比赛还剩 22.6 秒的时候只落后火箭 3 分。黄蜂最后时刻无奈将哈登送上罚球线,最终不敌火箭。
热火和勇士的对阵成为当日焦点。本场勇士方面考辛斯轮休,汤普森拿下 36 分,库里收获 24 分和 6 个篮板,杜兰特凭借 29 分、5 个篮板和 5 次助攻交出优异成绩,但热火成为最后赢家。
前三节勇士 92:100 落后热火 8 分。末节勇士抢先扔中多个三分,但热火凭借阿德巴约和理查德森的得分保持优势。最后时刻阿德巴约两罚全中,杜兰特失误,但奥利尼克三分失手,贝尔两罚全中。然而比赛悬念仍未落下:读秒阶段韦德投中追身三分,随后杜兰特两罚一中,最后一波进攻——韦德在全场注目下面对杜兰特的防守送上三分绝杀!热火主场 126:125 险胜勇士。
当天湖人主场迎战鹈鹕,詹姆斯砍下 33 分、6 个篮板和 10 次助攻,英格拉姆和库兹马分别有 23 分、22 分入账,让兰德尔和戴维斯合砍的 57 分成空。其他场次中,奇才以 125:116 战胜篮网,森林狼以 123:131 负于老鹰,开拓者以 97:92 击败凯尔特人,公牛以 109:107 险胜灰熊,活塞以 93:105 不敌马刺,步行者以 101:110 负于独行侠,快船以 105:111 不敌爵士,雄鹿以 141:140 决胜国王。 ( 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