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五个项目将代表陕西参评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评审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5:3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部网讯(记者 刘璞华)2 月 26 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 2019 年度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评审会,组织专家对我省申报的 9 个项目进行评审。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文化和旅游行业科技创新,增强发展活力,文化和旅游部于 1 月 19 日启动 2019 年度国家申报工作。我省相关企事业单位,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组织下,依照相关工作程序积极参加项目申报工作。
评审现场
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参与评审会评审的 9 个项目,均围绕文化和旅游发展重大战略和现实需求,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以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广为核心,推动技术集成创新,促进文化和旅游行业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创新发展。
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嘿呦旅行、中国书画艺术品科技鉴定评估体系、陕西省区域文化智慧云票务服务平台、丝路大遗址文化和旅游融合全产业链科技创新工程、耀州窑制瓷工艺与装饰技术创新研究五个项目作为我省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被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报文化和旅游部进行终评。通过终评的项目,将获得文化和旅游部 20 万元左右的资金资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