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园拆分物业板块上市,奥园健康生活3月18日在港交所挂牌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22: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又一家房企即将拆分物业上市!记者从奥园集团方面了解到,2 月 27 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在香港召 IPO 发布会,正式公布上市计划。


据悉,奥园健康生活每股招股价在 3.48 港元至 4.30 港元之间,28 日起至 3 月 5 日进行公开认购,计划在 3 月 18 日主板挂牌。国泰君安国际及中泰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此前,奥园健康生活曾于去年 8 月 31 日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表格,开启从奥园集团分拆上市的进程。到了 2 月 26 日,港交所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奥园健康生活已经通过上市聆讯,相关聆讯后资料集已在港交所网站挂出。
据了解,奥园健康生活是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的供应商,为住宅及非住宅物业提供多元化物业管理服务,并为中高端及混合用途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旗下的购物中心提供全方位商业营运服务。
在物业管理服务方面,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奥园健康生活已布局全国 1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 25 个城市,为 61 处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管理总建筑面积约 1040 万平方米。过去三年,物业管理面积的符合增长率超过 28%,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商业运营方面,截至 2018 年 9 月底,奥园健康生活为全国 6 个城市向 8 个正在运营的商场提供商业运营服务,在管建筑面积约 37.7 万平方米,向 25 个商场提供商业运营服务,合同总建筑面积约为 130 万平方米。商业运营服务规模不断扩大,在管总建筑面积复合增长率达到 83%。另外,2015 年至 2017 年,奥园健康生活商业运营服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 97.8%,毛利年复合增长率达 96.3%。
此外在医美领域,奥园健康生活与 " 春雨医生 "" 健康 160" 合作,将在线下平台分别接入其在线医疗咨询服务平台,提供在线健康咨询服务。奥园健康生活还与韩国医疗美容服务供货商就美容服务技能及技巧培训,诊所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据悉,上市完成后,中国奥园将拥有奥园健康生活不少于 50% 的权益,奥园健康生活仍将是奥园旗下的附属公司。
【记者】葛政涵
【作者】 葛政涵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