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时忍不住!“老烟枪”躲厕所抽了两口致动车减速被罚500元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7:0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的动车和高铁都是全列禁烟的,但有些 " 老烟枪 " 就是控制不住,2 月 27 日下午,在从南京开往南通的动车上,一名男子偷偷在卫生间抽烟,结果触发烟雾报警,导致高速行驶的动车应急减速。


据介绍,从南京开往南通的 D5522 次列车,正常的时速是两百多千米,但是在途径仪征时,列车突然自行减速。
扬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茅寅玮解释:" 司机发现车辆自动降速,并且有报警装置报警,他就通知了列车长。"
烟雾报警器指示,涉事的位置是在列车 5 号车厢的卫生间。随即,列车长及安全员赶到,并在卫生间里发现了王某。


王某交代,自己是从大连一路坐到扬州打工的,他每天正常要抽一两包烟,乘坐列车时,一时熬不住,跑到卫生间抽了一根,抽了两口就把烟扔在马桶冲走了。


民警介绍,动车组列车运行速度快、车厢全封闭,车上的设备对烟、明火非常敏感。为保障运行安全,列车上安装了多个烟雾报警器,一旦触发报警,列车将会自动减速甚至紧急停车。王某的举动已违反相关规定,会对行车安全造成隐患。


扬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茅寅玮表示:" 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将会被处以 500 元以上 2000 元以下的罚款,本着教育为主的原则,对王某处以行政处罚 500 元的处罚。"
(视频来源:扬州新闻  记者:刘智远 编辑:陈佳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