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跟女友双人旅行怕脚臭?带上它走遍全国都不怕

[复制链接]

1183

主题

1185

帖子

48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6 09:4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天来了,又是个出门旅行的好季节,相信这么好的天气一定有跟我一样计划带着女友出门旅行的伙计们,可有脚臭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临行前都在往旅行箱疯狂得塞鞋和袜子?担心自己的脚臭会破坏氛围呢?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因为我以前也有这个问题。

  我的脚臭毛病不是一两天,而且是老问题了,而作为一个资深的臭脚当事人,这方面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在此提醒大家的是,千万要注意别乱用药,谨慎用偏方,像有吸附臭味和吸汗作用的方法还是可以尝试一下,再者说的最多的就是勤换鞋袜勤洗脚了,虽然不能说彻底解决吧,但起码不会让脚臭越来越严重,要知道脚臭会发展成脚气,到时候就非常麻烦了。

  

  我和女朋友都是非常喜欢旅行的人,之前每次临行我跟你们一样都会往行李箱塞上好几双鞋和袜子,不但占空间,而且非常重,毕竟旅行穿的都是方便出行的运动鞋。每次旅行游玩一天脚出汗都特别严重,脚臭就比平时还要浓烈一些,女朋友虽嘴上说不介意,但感觉还是挺影响旅行心情的。

  

  后来一次偶然我在网上淘到了这个帕芙欧多效喷雾,当时想只要能稍微缓解鞋子的味道就行,没想到买回来用了效果这么好,不止鞋臭没了,脚臭也没了,而且现在一点异味都闻不到了。这个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用往鞋里均匀得喷喷就行,没一会就闻不到臭味了,见效很快,既好用又方便,而自从我用了这个喷雾,小小的一支随手装兜里就可以,跟女朋友出去旅行再也不用老带这么多旅行鞋了,感觉我的行李箱瞬间空出一大块区域。

  有同样困扰的小伙伴推荐你们也试试,效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