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鄂尔多斯达拉特旗大面积违法建筑无人管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13:2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举 报称,鄂尔多斯达达拉特旗吉格斯太荣通煤炭园区大面积违章建筑无人过问无人管。

        5月20日,鄂尔多斯达达拉特旗吉格斯太荣通煤炭园区门前,国道德萨线两侧出现大量违建的报道后。

        6月6日,当地百姓终于迎来了镇里的一行十多人的调查组,他们下车后简单的拍了几张照片,嘻笑着和那个几个违建房主共同离开了。

        6月7日,一处停滞的违规建筑居然开工了,原先那些设安装车轮的房子也都陆续的安上假轮子。

        据知情人透露,这是给上面一个交代,说是这些房子按上轮子就可以移动,但是没有一个房子可以移动,安装的都是假轮子。且违建面积达一万多平米,占地几百亩地,破坏大量的树林和耕地。

        举 报人质疑,这么严重违法乱纪的事,真的就没人管了吗?

        举 报人称:那几位违建的房主,事后说,他们在旗里,市里都有人,这都是小事,没有他们办不了的,并扬言谁要是在举报就弄死谁。当地村民事敢怒不敢言。

        这些年国家对西北地区给了很多政策,没想到这些政策让部分人给霸 占了,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力给自己和某后的支持者牟利。

        当地村民称,村民在路边盖了一间住房和羊圈,他们说拆就拆了,而就在调 查组走的第二天,加油站对面天佑轮胎门市旁边,又盖起了三间房子,他究竟有多大的保 护 伞支持他们?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