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房没车讨不着老婆?支你一招,轻松解决终身大事!

[复制链接]

1761

主题

1761

帖子

63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21:0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和女朋友恋爱四五年了,感情很好,打算今年结婚,可是丈母娘说得有房有车这婚才能结,把我俩愁得不行。前几个月终于凑钱把房给买了,可是留给买车的预算就不够了。结果,还是公司老大哥给我支了一招:上开心汽车买辆二手车。

       我和媳妇一商量,觉得也是个办法。想着以后是全家人用车,就挑了辆SUV。大家瞅瞅这车,BMW大宝马,保养得跟新车似的,款式亮眼大方,还带全景天窗。原价将近35万的车,在开心汽车不到13万就能拿下来,也太划算了。



       毕竟是二手车,我还有点担心车店会不会把车的问题藏着掖着,没想到开心汽车给的检验报告特别详细,光车头就有83项,列得明明白白,有问题的也跟我们说清楚,让我们自己权衡。

       要我说,人家这车开了好几年了,要尽善尽美也不现实。喷漆和随车工具有点问题,但都不严重,而且车总体是好的,可以接受。

       听老大哥说,开心汽车今年5月已经在美国上市了,不是那些小车行能比的,平台很可靠,我们也很放心。丈母娘看我开着宝马接媳妇,也特别满意。真得感谢开心汽车这个平台,解决了我的终身大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