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价格可全国分期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5 08:5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美规更大的凯迪拉克徽标与进气隔栅,特别是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清洗、制动,重新设计的副进气隔栅,一袭黑色格调,优雅而神秘,宽敞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 总统一号 " 体现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
销售全国热线在文章最下边


17 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身份象征 5.98 米布局的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内部空间依然宽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款即商务又运动的全尺寸豪华 SUV。了解更多此车配置图片价格 + 三星手机 159 同 0034 微信 4553 天津港陈大鹏、内部还配备了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 ;LED 高清液晶电视,前后可视影像系统,侧面 2 个 7 寸液晶显示屏,高级数码家庭影院娱乐系统,这一切似乎无言地诉说着 " 总统一号 " 室内的至尊与豪华。


17 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其他方面:拥有 3,302 毫米的超长轴距,以及能轻松容纳七个超豪华舒适座椅的超尺寸座舱空间。多项豪华配置的应用更将整个车厢的奢华风点缀到极致,同时,它还拥有超大、灵活的储物和行李箱空间,满足车主的各种出行需求。


凯迪拉克总同一号标配尺寸为 20 英寸轮胎规格为 P275/55 R20。但这明显还不敷夸大,因而可以选装 22 英寸,P285/45 R22 的轮胎,够吸引大量消耗者的眼光,别的新车还将配备主动调理悬挂系统,电子转向体系,力量更加醒目,让民气生佩服。独有的 AFM 智能燃油经管体系可依据车辆负荷状态让策念头在 8 缸和 4 缸工况中自由转换,极大进步了燃油经济性。


18 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搭载了 6.2 升 16 气门 V8 发动机,输出功率可到达 403 马力,扭矩为 565 牛米——这就是凯迪拉克 " 总统一号 ",一款令人敬仰和威慑的总统级座驾,不过其昂贵的售价也是高的令人咂舌。智能直喷发动机集前沿的智能直喷技术与 D-WT 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调节系统于一身,创造极致高校的动力,满足对速度的追求。


作为一款豪华商务车型,这款车的驾驶舱和乘坐舱中间有电动私密升降隔屏,有效的将整车分为两个独立的私密空间。驾驶舱操控区域借鉴了凯迪拉克商务车型的设计手笔,大气雅致,方向盘也运用了四幅式样,由皮质和木质材质双层包裹而成。


凯迪拉克总同一号新车内饰凸起复旧豪华感,钢琴漆材质的 " 五维度 " 节制按钮一样可以节制 CUE 系统。内部配备了真皮桃木内饰,高档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样平常的境地。拥有轻松容纳七个超豪华惬意座椅的超尺寸座舱空间。内饰接纳木板与铝制板的搭配。并且将会装配一台名为 High-End HIFI 的音响系统。
我公司主营:乔治巴顿、奔驰房车、gmc、林肯、凯迪拉克商务车、房车 ; 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 ; 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 ; 二手房车商务车收购、置换 ; 房车商务车租赁等业务。
北京兴远路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五环回南路北 500 米
电话: 15501238899 ( 同微信 ) 张经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