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一定要知道不吃早餐的这些危害!

[复制链接]

9238

主题

92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08:5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知道早餐是很重要的一顿食物,如果能够正确的吃早餐,不仅能够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还能帮助女性维持体重,而对于高血压和高胆固醇患者来说,一顿健康准时的早饭,比一顿丰盛的晚餐还有重要。

  俗话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这句话还是十分有道理的。但是,现代很多人因为时间太匆忙,或是为了减肥,都选择不吃早餐。

  据不完全统计,有1/4的人经常不吃早餐,很少人会在意会产生什么不良后果,或认为只有暂时的副作用。那么,不吃早餐会对健康造成什么严重不良影响吗?

  不吃早餐会导致肥胖

  很多女性朋友认为不吃早餐可以减肥,其实大错特错。根据2013年《英国营养学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不吃早餐的人更可能增加体重。这是因为不吃早餐会增加了对高糖,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渴求。另外,由于饥饿感非常强烈,你可能会暴饮暴食,见到什么吃什么,意味着摄入的食物就越多。

  低血糖/心情变差

  不吃早餐意味着禁食近12小时,导致血糖水平大幅下降,低血糖会引发一系列症状,如颤抖,头晕,虚弱,头痛,刺痛和心率加快。

  血糖下降还会进一步使情绪恶化,压力增大,导致烦躁不安。

  影响新陈代谢

  不吃早餐,导致体内的葡萄糖较高,也就是说代谢较差,从而引起糖尿病和肥胖,甚至是肥胖性脂肪肝。

  不仅如此,根据研究表明,吃早餐的人一般有更健康的生活习惯,他们往往会吃更多富含营养及纤维的食物。而不吃早餐的人往往有吸烟喝酒,运动少的生活习惯。

  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记得吃早餐哦~

  饭后不要忘记补充来益天然维生素E,来益维生素E可以提高人体新陈代谢,保护肝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