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不做手术恢复目力的方式,rz520.com收拾

[复制链接]

27

主题

59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1:0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眼体操:
转眼:双手托腮,让眼球按上、下、左、右的次序动弹10次,接着再逆时针、顺时针各动弹10次。
找一幅3米外的景物(如3庠鸾上的书画等),同时举起本身的左手距眼睛略高处伸直(约30厘米),看清手掌手纹后,再看清远物,尽量快速的在二者间移动眼光,往返20次。
2、远方注视:
找一处10米以外的草地或绿树:绿色因为波长较短,成像在视网膜之前,促使眼部调节放松、眼睫状肌败坏,减轻眼疲惫。不要眯眼,也不要总眨眼,消除邪念、集中精神、聚精会神的注视25秒,识别草叶或树叶的轮廓。接着把左手掌略高于眼睛前方30厘米处,一一从头至尾看清掌纹,年夜约5秒。看完掌纹后再注视远方的草地或树叶25秒,然后再看掌纹。10分钟时光重复20次,一天做三回,目力降落厉害的要增添练习次数。
3、按摩操:
采用坐式或仰卧式均可,将两眼天然闭合,然后依次推拿眼睛四周的***位。请求取***正确、伎俩轻缓,以局部有酸胀感为度。
揉天应***:用双手年夜拇指轻轻揉按天应***(眉头下面、眼眶外上角处。 )
挤按睛明***:用一只手的年夜拇指轻轻揉按睛明***(鼻根部紧挨两眼内乱眦处)先向下按,然后又向上挤
揉四利剑***:用食指揉按脸颊中心部的四利剑***(眼眶下悦魅正中直下一横指)。
按太阳***、轮刮眼眶:用拇指按压太阳***(眉梢和外眼角的中心向后一横指处),然后用弯屈的食指第二节内乱侧面轻刮眼眶一圈,由内乱上->外上-> 外下->内乱下,使眼眶四周的攒竹鱼腰、丝竹空、瞳子寥、球后、承泣等***位受到推拿。对于假性近视、或预防近视眼度数的加深有利益。
rz520.com附:维护目力的4种锤炼方式
一、转眼法
选一宁静场合,或坐或站,全身放松,肃清邪念,二目展开,头颈不动,独转眼球。先将眼睛注视正下方,迟缓转至左方,再转至注视正上方,至右方,最后回到注视正下方,如许,先顺时针转9圈。再让眼睛由注视下方,转至右方,至上方,至左方,再回到下方,如许,再逆时针标的目的转6圈。总共做4次。每次动弹,眼球都应尽可能地到达极限。这种转眼法可以锤炼眼肌,改良养分,使眼机动自如,炯炯有神。
二、眼呵责吸凝思法
选空气鼓鼓清爽处,或坐或立,全身放松,二目平视前方,渐渐将气鼓鼓吸足,眼睛随之睁年夜,稍停半晌,然后将气鼓鼓渐渐呵责出,眼睛也随之慢慢微闭,持续做9次。
三、熨眼法
此法最好坐着做,全身放松,闭上双眼,然后快速彼此摩擦两掌,使之生热,趁热用双手捂住双眼,热散后两手蓦地拿开,两眼也同时用劲一睁,如斯3~5次,能增进眼睛血液轮回,促进新陈代谢。
四、洗眼法
先将脸盆消毒后,倒进温水,调节好水温,把脸放进水里,在水中展开眼睛,使眼球高低摆布各移动9次,然后再顺时针、逆时针扭转9次。刚开端,水进进眼里,眼睛难熬难过无比,但跟着眼球的动弹,眼睛会慢慢感到很是舒畅。在做这一动作时,若觉得呵责吸艰苦,不妨从脸盆中抬起脸来,在外深呵责吸一下。此法,能洗往眼中的有害物资和尘埃,还对轻度利剑内乱障有用,并能改良散光、远视、近视的屈光不正水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