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我所惦念的

[复制链接]

1261

主题

1263

帖子

45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1:1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在家里的时光没有跨越24小时,一向忙着,年夜门都没有出。俗世的生涯有太多的纷扰。我想仍是不敷刚强,没有措施蒙受太多。我经常在想,假如可以就把你们所要蒙受的苦都加在我身上。可是那是没有措施的,谁的成长都没有措施侥幸的。一辈子,我们注定要一小我往蒙受那么些轻与重。
昨全国昼寝到4点多,然后预备坐车来泉州。太阳有点年夜,家里除潦攀老爸,大师都不在荚冬跟爸说了一句,我走了。喉咙忽然有点难熬难过,一向以来,每次要分开我都不曾跟他们打召唤,老是想着我很快就会回来的。行李永远只有一丁点。车到站的时辰已经6点多了,往吃了沙县。然后逛了书店。我已经很久没有逛书店了。刷卡买了几本书。书店出来,天已经黑了。我发明我有时辰很路痴,不知道标的目的在哪里。
到宿舍,洗漱后就窝在床上看书。看书是很好的消遣方法。一会儿,时光就这么过了。一模糊,就想起一些工作啊。不知道还要走多久,心才干真正安稳下来,不要有这么多的挂念与担心。
P问我是不是双子座。我说不知道,应当不是,我是9月份生的。他说,双子座的人不会说,我爱好你,可是会用举动表达,假如你清楚最好,不清楚就过了。后面在《花溪》里也看到这句话。可是我不信任星座。
在书店碰到一个男孩子买了一本蔡智恒的《蝙蝠》,下一次我就要买这一本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