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优才教育为您详细介绍浙江大学香港留学精培班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6:0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中国顶尖院校浙江大学是无数考生梦寐以求的名校,能够在浙江大学里学习,已经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了,然而在香港优才教育的帮助下,有这样一群优才学员,他们在浙江大学学习、生活,浸润在浙大浓郁的学术氛围中,接受浙大官方与香港优才教育最强的师资辅导,他们有着一个更高的目标,那就是,世界排名TOP 50 的香港院校。

浙江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若干所重点大学之一。“浙大香港留学精培班”:为有意向升读香港高校的同学设置,该课程针对香港高校没有预科,全英文授课的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了注重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达到香港高校的语言要求以外,还设置了部分英联邦高等教育的通识课程以及粤语课程,皆在帮助学生提前适应香港高校截然不同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攻读香港高校第一年课程做好准备。

学员第1年在浙江大学学习港校预备课程,第2、3年在香港各大学的附属学院学习大一、大二课程,最后2 年完成香港大三、大四课程,获取香港高校本科学位。 在港工作一年第7年获香港永久居民身份。

在浙大学习有什么优势呢?

1.学员的生活学习均在浙大校园内,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进行学生管理工作,定期和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同时与浙大本科生共享名校资源,感受浙大校园文化。

2.所有的任课教师均为浙大自聘教师,绝大部分有海外留学背景,业务能力突出,教学经验丰富。另外香港优才教育总部老师也会定期空降浙大,为同学们做针对性的辅导。
      
此外,除英语强化课程以外,香港优才教育还为浙大预科班的同学们提供一系列背景能力提升课程及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在取得优异的标准化考试成绩以外,获得丰富的学习和实践经验,提高申请香港名校的软实力。



高考录取正在进行中,与其上国内普通一本,不如在香港优才教育的帮助下,选择浙江大学香港留学精培班,和高考状元一起享受国际化的教育资源,浙江大学国际课程部自2008年开始办学以来,已经培养数百名学生进入海外大学学习,往届学生成功录取率近100%,以“211”“985”名校为跳板,最终摘取香港名校硕士毕业的桂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