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西王启富:“中纪委,请斩断来自腐败势力的“黑手”!》(转载)

[复制链接]

9240

主题

924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18:4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山西大同王启富“网访”反腐维权发声之七

  中纪委、赵乐际书记、杨晓渡副书记:

  

  

  直接说事实——

  今天,山西农民王启富进行第七次“网访”反腐维权发声。

  原本,我想着是逐级反映,如果山西省纪委及山西省委办理不了这个案子,再向中纪委反映。但是,因为突发的紧急情况折射出腐败势力的“黑手”已经直接伸向我了......这一背景下,只好向中纪委直接反映。

  今天,在寄给中纪委的内容中,把此前六次直接寄递给山西省委最高领导人骆惠宁同志所有文章内容去不附上(这些内容,已经在互联网全面公开,网络上有的内容,已经被不知名的腐败力量删除,但骆惠宁同志和省委有关领导同志收的信的内容是删不掉的),敬请中纪委直接关注。

  特殊情况发生在第六次公开发声后——

  2019年8月16日早晨,我从邮政银行卡取钱,发现卡被冻结。之后,我在我的所有银行卡取钱,竟然发现:我所有的银行卡全部被冻结!

  惊诧之余,我给银行致电进行咨询。银行清晰地给出答案:公安对我的账户实施了冻结!银行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也不知道具体哪一级公安机关对我的个人账户实施了冻结。

  我王启富直觉地感觉到:因为自己的“网访”反腐维权行为已经触动了某些潜伏在体制内部的某些“黑势力”之利益,他们已经开始启动公安对我启动了经济封杀的卑劣行径!这种经济封杀行为将会给我的个人生活带来巨大麻烦。

  王启富提出如下疑问,请中纪委关注——

  一、是左云县公安?是大同市公安?还是山西省公安?到底是哪一级公安对王启富的个人所有银行账户进行了冻结?理由是什么?具体的实施者是谁?责任人是谁?为什么冻结我的个人银行账户?

  二、我王启富犯了什么错误需要冻结我的个人银行账户?是要切断我的个人经济来源把我饿死从而把我逼死在反腐维权路上吗?还是基于其他什么样的险恶用心?我王启富没有和任何人有经济纠纷,也没有从事过任何违法乱纪勾当,这种情况下,冻结我所有的个人银行账户,而且在冻结后没有给出任何说明和理由,到底怎么回事?

  三、冻结我的个人全体银行账户,因为反腐?因为维权?不是因为这些的话,因为什么?

  王启富的推测:在我的反腐维权发声过程当中,触动了一些人“重要人物”的潜在利益。他们这些人,在特定的时间空间下有“翻云覆雨”的能力。不管是哪个人通过任何方式、借助任何理由从而启动有关力量对我的银行卡进行冻结,基本的“对手”,还是要锁定在“史宏卫利益集团”上。不管史宏卫身后的利益集团势力多么强大,只要反腐的决心到位,紧紧抓住实施“冻结银行卡”的公安机关主要责任人,还是可以追出一部分“幕后隐情”的!这一事实,也正在说明:“史宏卫利益集团”的幕后“老虎们”仍然敢于动用公权力,叫板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反腐零容忍”!这是全体人民群众和党中央都不能容忍的!请中纪委出手!

  另外,请中纪委关注史宏卫的个人生命安危,小心其身后利益集团为逃避自身安全风险和政治问责而把史宏卫陷害致死——“杀人灭口”应该是他们的最后一招!

  我王启富虽然也痛恨史宏卫(愤怒到极点的时候,我甚至也起过把史宏卫杀了、我去自首的念头),但那也仅仅是因为史宏卫找关系压制我的维权进展的原因,没有其他阴险成分......我王启富的根本目的是维权,只不过是因为:不反腐,我的维权没有出路。因此,导致了我不得不“反腐维权”。仅此而已。史宏卫要是真的死在他身后那帮腐败分子手里,我觉得他们家的命运也就实在有点太惨了......

  请中纪委关注史宏卫的生命安全,在做通史宏卫思想工作的前提下,让他配合调查,这样,才可能把西沟村的“黑锅盖”彻底掀开,才可能把属于西沟村的利益从腐败分子们手里追回来。

  王启富观点:对我的全体银行账户进行冻结,怀疑对象只能是左云县公安机关、大同市公安机关、山西省公安机关或者更高部门的公安机关。这一机关这一行为的责任人一查便知,不是难事。下一步,有关责任人找理由抵挡中纪委的彻查,那是一定的......但,抓住幕后有能力真正启动“冻结账户”行为的隐形力量,那才真的是最重要的!

  请中纪委通过我的公开寄递给山西省委领导的此前文章,了解事实的有关情况,以便作出精准决定。

  通过一件事,说明史宏卫的“能量”:史宏卫曾专门赴香港拍卖会上拍得一副作品,送给主管政法工作的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中间涉及当时的左云县委书记徐尚红和大同大腐败分子丰立祥(徐尚红和丰立祥既是上下级关系,又是淫乱关系。据传,丰立祥和徐尚红经常在办公场所淫乱......)

  附:此前公开寄递给山西省委部分常委或全体常委的文章

  1、《山西王启富:“梁凤书是特大腐败分子!”》

  2、《山西王启富:“卫洪平和梁凤书一丘之貉?!”》

  3、《山西王启富:“史红卫,你把2300万黑钱送了谁?”》

  4、《山西王启富:“厅级高官何令祚效忠恶富史红卫!”》

  5、《山西王启富:“刘新彪勾结黑社会镇压民意,谁来管?”》

  6、《山西王启富:“省纪委,请谨防西沟村的案件越办越黑!”》

  “网访”人:王启富

  2019年8月21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