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在什么时候会感到压力很大?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12:1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压力有多种形式,在我们生活的某些方面影响着我们所有人。

  一点压力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可以提供动力,动力和能量来帮助人们度过诸如考试或工作截止日期之类的情况。然而,过多的压力可能会有问题,并可能导致长期的健康后果。

  处理慢性压力的第一步是确定触发它的原因,并制定策略来管理这些触发因素。它可以帮助你了解自己; 究竟是什么压力来源,我如何减少这种压力的来源或找到更好的应对方式?

  每个人的压力反应都可以由不同的事件和感受引发。确定触发因素的一种方法是记下您目前面临的一些最大问题。

  一些常见的压力触发包括

  工作

  您可能对您的工作场所感到不满,面对不可能的工作量和无休止的电子邮件,忍受苛刻的老板或对工作量的期望缺乏明确性。

  关系

  关系开始和结束,沟通中断或失去亲人

  生活变化

  你生活中的巨大变化,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都可能是压倒性的,造成巨大的压力。

  自我期望

  较低的自尊心,悲观的观点以及对完美的过度渴望都被证明了会给许多人带来压力

  面对压力

  压力是当今大多数人的人生课题

  多数压力源完全不受我们的控制 - 家庭疾病,经济压力,关系困难。

  有些已经成为我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 繁重的工作量,社会压力,在社交媒体上的的外在形象......这个名单还会持续增加中。

  虽然我们无法控制生活中的生命,但我们可以控制我们如何处理压力的情况。管理压力的关键是分辨和改变导致压力的行为。这可能具有挑战性,但以下简单的生活方式改变可能会有所帮助:

  经常锻炼:积极锻炼是一项小而强大的改变,可以用来管理压力。身体活动可以增加身体对感觉良好的内啡肽的产生。

  吃得好:你的饮食会对你的情绪产生很大的影响,从而影响你的压力水平。尝试做出更健康的食物选择,如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全麦谷物,坚果和种子,提前计划,做一些小改变,并随时保持水分。

  时间管理:与朋友一起参加重要会议或午餐时间到很晚,会提高心率,让您处于压力的状态。尽量提前安排日程安排; 保持日历,计划您的旅程,留出足够的时间。然后当您以完全放松的方式到达目的地时,请坐下来享受!

  练习正念: 在今天的社会中,很容易让世界匆匆而不注意。正念意味着更多地关注当下的时刻,并且可以积极地改变我们看待自己和生活的方式,让我们更少担心生活中的压力。

  与某人交谈: 俗话说,共享的问题能将问题减半。联系朋友和家人,或者如果您觉得无法与某人交谈,请访问您的家庭医生。

  休息一下: 当你处于高度紧张或压力很大的情况时,很容易感到不知所措。花几分钟给自己 - 散步,清醒头脑,深呼吸!

  睡得好: 正如大多数人都曾亲身经历过,没有好的睡眠就无法有效地运作。每天在同一时间睡觉和起床,并确保在一天结束时放松,尽量保持规律的睡眠模式。尽量在睡前做一些宁静的事情来放松心情,比如伸展,洗澡或读书。

  尝试解决生活中的压力的来源: 虽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避免问题而不是面对问题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当我们经历压力时,身体会产生更多的某些化学物质,包括皮质醇,即压力荷尔蒙。

  

  如果您患有慢性压力或感到无法应对,请咨询医生或医疗保健专业人士。

  Zenflore 不能代替医生为您开的任何药物。

  面对压力,补充维生素?

  许多人服用补充剂来帮助他们控制或减轻压力水平。

  特别是含有B族维生素的多种维生素与帮助支持健康的心灵有关。*

  然而,科学家现在已经意识到肠道轴线,以及肠道对大脑功能和情绪的影响3。肠道和大脑之间的这种联系已经确立。事实上,迷走神经中80-90%的神经纤维(在肠道和大脑之间传递信息的关键物理联系5)正从肠道进入大脑。

  有证据表明肠道中的细菌(也称为微生物)可作用于肠 - 脑轴,从而影响肠 - 脑通讯。

  肠道产生超过90%的体内5-羟色胺 - 这是一种神经递质,可以影响你的情绪和快乐和愉悦感,7 研究表明,肠道细菌可以影响肠道内的生产。

  目前的研究表明,具有健康微生物群的肠道是维持身体健康的守门员。

  

  有关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 http://precisionbiotics.asia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